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电源板上5V 12V输出的三极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tg2136178
时间:
2010-12-27 12:52
标题:
液晶显示器电源板上5V 12V输出的三极管
一般都是NPN的 还是PNP的
作者:
yizheng168
时间:
2010-12-27 13:11
一般都是NPN的,PNP的用得少。
作者:
zhangmintao2008
时间:
2010-12-27 13:25
是加散热片的吗?
那个东西是三条腿,好像是整流二极管把。
作者:
melody198601
时间:
2010-12-27 13:46
二楼扯蛋,那个不是三极管,是两个整流二极管。中间的为输出极,即负极,两边为正极,输入极。
作者:
sdwslw
时间:
2010-12-27 21:16
4楼正解!!
作者:
ztg2136178
时间:
2010-12-28 20:13
4楼说的 整流二极管 在电源高压板上 一般旁边2个脚和另外那个二极管傍边的两个脚都是互通的吧?
作者:
邱永孙
时间:
2010-12-28 20:18
整流用的兄弟们。这个都不知道呀。那搞维修就很累了。
作者:
一条河
时间:
2010-12-29 09:33
就是三条有腿的整流桥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