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笔记本屏怎么改台式机用屏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tg2136178
时间:
2010-12-25 23:25
标题:
笔记本屏怎么改台式机用屏?
现有笔记本屏和排线 想改下能连接台式机用的屏 高压板部分我会弄可是 屏线部分不会 请大家给予指点 越详细越好
作者:
ARTEK
时间:
2010-12-26 02:10
看面板規格書腳位跳線到ad板腳位
如通用板不支援請刷程序
作者:
段氏电脑
时间:
2010-12-26 12:05
改屏主要看屏接口,屏接口如果是特殊的,就需要买转接板,有好多种的,网上有卖的。一般的屏接口是20芯片和30芯的。在改屏时,先要了解屏供电,根据屏号在网上查到该屏的参数,一般是PDF格式的,通过参数说明,可以知道该屏的供电电压是多少,一般是3.3V。
另外看屏接口有几组细线?两两一组,每组细线之间的阻值为100欧左右,有4组的是单6的,有5组的是单8的,有8组的是双6的,有10组的是双8的。每组之间有一根地线,然后数一下屏接口的所有脚数一共是多少,根据这个去网上购买相应的屏线。
驱动板要根据屏号找相应的驱动程序,用编程器写。
作者:
西芯盛科技安
时间:
2010-12-26 12:42
改屏主要看屏接口,屏接口如果是特殊的,就需要买转接板,有好多种的,网上有卖的。一般的屏接口是20芯片和30芯的。在改屏时,先要了解屏供电,根据屏号在网上查到该屏的参数,一般是PDF格式的,通过参数说明,可以知道该屏的供电电压是多少,一般是3.3V。
/ b* q0 ]7 m. w2 P9 t3 ^! k另外看屏接口有几组细线?两两一组,每组细线之间的阻值为100欧左右,有4组的是单6的,有5组的是单8的,有8组的是双6的,有10组的是双8的。每组之间有一根地线,然后数一下屏接口的所有脚数一共是多少,根据这个去网上购买相应的屏线。
你说的购细路了,我就不用多说了,支持一下你
* Z, T2 U/ E0 T1 [! ], U2 I驱动板要根据屏号找相应的驱动程序,用编程器写。
( y- I3 ]0 ]* |; n
作者:
zhangw
时间:
2010-12-29 08:40
本本屏最好改,,一般都是单6 单灯,用笔记本单灯通用高压条8.5元+加2025L(24元)就OK,屏线如果是线的可以自己改屏线,如果是片插的就要加根屏线。我改了一张广达的14.1寸,换灯管后,亮度,清晰度可以和台式屏相比。
作者:
y8160000
时间:
2010-12-29 09:38
我现在有好几台本本,哪天有时间慢慢测试一台看看能不能成功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