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HP 4416S 机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angzongyun
时间:
2010-12-22 20:49
标题:
HP 4416S 机器
客户说机器烧 了
初步断定 短路
是一台HP 4416S 的机器 拆机一看是
+VDD_CORE短了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{@6}U}BX[{%64KOU_]3@AWP.jpg
(72.67 KB, 下载次数: 2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0-12-22 20:47 上传
上管及窜了 于是我把上下管一起换掉了 就是这两个管子
能上电了 就是不亮
量了一下+VDD_VORE电压不对 于是就换了一个 电压为1V上下 不知道对不对
但是 电流有跳变 给人的感觉相似亮了
刚开始我以为是显卡问题把显卡也加焊了 还是一样 U 也换了
AMD 的U ATI的显卡 AMD的双桥的
求救帮帮我把 谢谢了
作者:
wangzongyun
时间:
2010-12-23 09:14
回复
转角新概念
的帖子
哥 我们这里没有示波器呀 全部都是 万有表
作者:
王志佳
时间:
2010-12-23 09:58
上管击穿,估计控制上管的PWM也好不了
作者:
wangzongyun
时间:
2010-12-23 18:12
回复
南极宝宝
的帖子
cdd_core 是给显卡供电的呀 不太敢动
作者:
chenwenqq
时间:
2010-12-27 22:28
回复
南极宝宝
的帖子
换了那么多东西,你能收到多少钱啊
作者:
wangzongyun
时间:
2010-12-28 12:04
不是也 论坛有一个说换了 主芯片好酒好了 电压在1V 但是我的也是换了 也是1V 还是一样 特郁闷 请大师帮帮想想办法
作者:
易修维捷
时间:
2010-12-28 20:57
换一个显卡,显卡烧了
作者:
koukou
时间:
2010-12-28 21:25
frame信号 或BIOS片选有跳变没?
作者:
马啊
时间:
2010-12-28 21:33
cpu可能烧了,另外楼主有socket s1 g2 的cpu吗,老cpu不支持的。
作者:
蓓祖宗
时间:
2010-12-28 22:00
怀疑显卡烧了
作者:
zuolun2010
时间:
2010-12-28 22:08
换那个供电IC吧,应该是那里的问题.
作者:
曾泽同
时间:
2010-12-29 08:58
上管烧了 芯片肯定废了 换
作者:
wjx6841
时间:
2010-12-29 09:34
测帧信号看看电源是否跳变。
作者:
祥云笔记本维修
时间:
2010-12-29 21:33
LZ 不是说了吗 主芯片换了 上下管也换了 不过还是没有显示 这点我也郁闷 上次我也修道一次这洋的 后来客户不愿意换板 就拿走了 真不知道还有那里问题 就是没有换显卡 不过论坛里有一个发了个维修经验 电压都一样 和楼主的也一样 那个还有下载一点也没有分享的精神 让人痛苦 愿意发就发不愿意就算了 何必呢 楼主修好了说一下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呀 楼主
作者:
大地13148
时间:
2010-12-29 23:32
现在有个同样的机器在我这边修 也是烧坏了 烧的很严重 保护隔离电路烧的一塌糊涂 最后没有办法只要换板了 买的时候商家有说CPU的型号 2009生产的 双核U 换2005年的双核 不能点亮 机器。 楼主你要是觉得电流跑的像机器亮了 要换对CPU才行。不过这样的CPU很少
作者:
wangzongyun
时间:
2010-12-30 11:01
可以看电流表的呀 又跳边的呀 还有那个U是别的机器的 2代的U 所以有的换
作者:
塔罗沙
时间:
2011-1-12 10:03
我们这里也有一个这样的机器,总是不断的复位,初步判断北桥的问题,北桥换了,CPU也换了,还是不行,郁闷了
作者:
wangzongyun
时间:
2011-1-12 13:38
回复
塔罗沙
的帖子
我这台 客户已经说不修了 拿走了 无奈呀‘
作者:
塔罗沙
时间:
2011-1-13 12:25
难道就没有人解决吗,郁闷
作者:
ffbuzai
时间:
2011-1-16 20:41
今天也接到一台还没细看,也是大电流,插电到5A,调小电流3V烧机,显卡发烫,量显卡上有电压。看大家说的情况,说不定也是显卡问题,
作者:
大天空
时间:
2011-1-25 14:44
我那台都是这样,没办法
作者:
美成维修
时间:
2011-1-25 14:46
AMD芯片组的机器,楼主那COMS电路量了没呢?
作者:
星5期
时间:
2011-1-25 15:41
这还要修啊,换主办吧
作者:
绝对藏人
时间:
2011-2-13 06:23
郁闷 得很。我发现这种AMD芯片组的板子。。10张最多修出两张来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作者:
王羽
时间:
2011-3-6 13:37
无遇到过4416S 与LZ一样问题还遇到过一台6535S是机FF-04循环跑, 后一台我是加焊北桥好了,但一台就没那么好了。CPU电压有一个是1。V+,并且在不断变化1。1-0。96 也是把场管挂了。
作者:
zxh99662588
时间:
2011-3-8 21:37
前几天我手上也有一台一样的现象,上管击穿,换了上管和IC好了。交给客户用了几天又是上管击穿.IC再换又坏,到现在471A就换了3颗了,每次换了都能好就是不能用多久,周围的电容也都换了。还是要烧上管。还真不知道该咋办了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chinaupro
时间:
2011-3-9 13:14
是不是显卡装的不行呀,一般这种情况大部分都是后极损坏,或看一下这个电压还接别的什么元器件吧。排除
作者:
凤舞九天。
时间:
2011-3-9 13:30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362159-1-1.html
有刷bios好的
作者:
楚少
时间:
2011-3-9 13:33
看下修好没有了
作者:
dengshijie213
时间:
2011-3-9 13:34
陪你 等。。。
作者:
cqlgdn
时间:
2011-3-9 15:17
回复
wangzongyun
的帖子
你这个很纠结啊!你先要确定加肯定U到底过没有,不然走很多的弯路啊!
作者:
黄瓜也做秀
时间:
2011-3-30 00:45
这机器好多bios。。坏的,。。。
作者:
黄瓜也做秀
时间:
2011-3-30 13:49
换个cpu试试。。。这个机器cpu坏的也不少。。
作者:
我有我自我
时间:
2011-4-8 20:23
我修过一台就这组电还不对,正常了就可以了
作者:
我有我自我
时间:
2011-4-9 23:34
哎!看来遇到的问题都差不多,我遇到的也是把471A跟上管,还有D1017二极管也老坏……这板是不是哪里还有短路还是咱回事。郁闷
作者:
仔仔维修
时间:
2011-5-8 17:42
这种问题好多呢
作者:
三石专用
时间:
2011-5-9 10:37
这是HP的通病吧,我有一台也是上管挂了
作者:
三石专用
时间:
2011-5-26 18:11
我的给LZ的一样呀
作者:
380128941
时间:
2011-5-26 18:55
不好说 哦 有可能是显卡 没有示波器 难 太难了
作者:
yangyuliang
时间:
2011-6-24 11:38
这管子坏了是不是就没电压出来了?
作者:
苦瓜!
时间:
2011-6-24 11:49
可能是显卡挂了!
作者:
赵景
时间:
2011-6-24 13:58
楼主找个换个显卡试试吧!上管烧了估计显卡挂了!
作者:
cmm65553506
时间:
2011-6-24 14:16
上管击穿,估计控制上管的PWM也好不了
作者:
刘彪亮
时间:
2011-7-23 16:35
晕晕晕· 我今天刚刚接到一台 大电流。。显卡上管击穿。 更换4410N mos 管替代。
循环跑 1.86-1.58-1.48-1.36-1.86 循环,, 没诊断卡·· 显卡供电1.0很稳定。
南桥发出的复位一直在抖,, 打EC 就122脚 无信号 还没发现别的问题·· 刷BIOS没那条件哦·
怀疑 显卡供电上管不行 从充电部分移了个过来 现象依旧。
作者:
我家在东北
时间:
2011-8-12 17:42
今天也遇到一台开机电流1.7就是不亮换了显卡后涛声依旧 各位大哥给点意见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