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4416S 机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ngzongyun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20:49
标题: HP 4416S 机器
客户说机器烧 了
初步断定 短路
是一台HP 4416S 的机器 拆机一看是
+VDD_CORE短了
{@6}U}BX[{%64KOU_]3@AWP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上管及窜了   于是我把上下管一起换掉了  就是这两个管子
能上电了   就是不亮
量了一下+VDD_VORE电压不对  于是就换了一个  电压为1V上下 不知道对不对
但是 电流有跳变   给人的感觉相似亮了
刚开始我以为是显卡问题把显卡也加焊了  还是一样   U 也换了
AMD 的U   ATI的显卡   AMD的双桥的
求救帮帮我把    谢谢了

作者: wangzongyun    时间: 2010-12-23 09:14
回复 转角新概念 的帖子

哥 我们这里没有示波器呀    全部都是 万有表
作者: 王志佳    时间: 2010-12-23 09:58
上管击穿,估计控制上管的PWM也好不了
作者: wangzongyun    时间: 2010-12-23 18:12
回复 南极宝宝 的帖子

cdd_core 是给显卡供电的呀     不太敢动   
作者: chenwenqq    时间: 2010-12-27 22:28
回复 南极宝宝 的帖子

换了那么多东西,你能收到多少钱啊
作者: wangzongyun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12:04
不是也    论坛有一个说换了   主芯片好酒好了    电压在1V    但是我的也是换了  也是1V   还是一样     特郁闷   请大师帮帮想想办法
作者: 易修维捷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20:57
换一个显卡,显卡烧了
作者: koukou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21:25
frame信号  或BIOS片选有跳变没?
作者: 马啊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21:33
cpu可能烧了,另外楼主有socket s1 g2 的cpu吗,老cpu不支持的。
作者: 蓓祖宗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22:00
怀疑显卡烧了  
作者: zuolun2010    时间: 2010-12-28 22:08
换那个供电IC吧,应该是那里的问题.
作者: 曾泽同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08:58
上管烧了  芯片肯定废了      换
作者: wjx6841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09:34
测帧信号看看电源是否跳变。
作者: 祥云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1:33
LZ 不是说了吗   主芯片换了   上下管也换了  不过还是没有显示      这点我也郁闷   上次我也修道一次这洋的    后来客户不愿意换板  就拿走了  真不知道还有那里问题    就是没有换显卡     不过论坛里有一个发了个维修经验  电压都一样  和楼主的也一样      那个还有下载一点也没有分享的精神    让人痛苦   愿意发就发不愿意就算了  何必呢         楼主修好了说一下   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呀  楼主  

作者: 大地13148    时间: 2010-12-29 23:32
现在有个同样的机器在我这边修 也是烧坏了 烧的很严重 保护隔离电路烧的一塌糊涂  最后没有办法只要换板了  买的时候商家有说CPU的型号  2009生产的 双核U  换2005年的双核 不能点亮 机器。 楼主你要是觉得电流跑的像机器亮了 要换对CPU才行。不过这样的CPU很少
作者: wangzongyun    时间: 2010-12-30 11:01
可以看电流表的呀    又跳边的呀     还有那个U是别的机器的   2代的U      所以有的换
作者: 塔罗沙    时间: 2011-1-12 10:03
我们这里也有一个这样的机器,总是不断的复位,初步判断北桥的问题,北桥换了,CPU也换了,还是不行,郁闷了
作者: wangzongyun    时间: 2011-1-12 13:38
回复 塔罗沙 的帖子

我这台   客户已经说不修了    拿走了    无奈呀‘   
作者: 塔罗沙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2:25
难道就没有人解决吗,郁闷
作者: ffbuzai    时间: 2011-1-16 20:41
今天也接到一台还没细看,也是大电流,插电到5A,调小电流3V烧机,显卡发烫,量显卡上有电压。看大家说的情况,说不定也是显卡问题,
作者: 大天空    时间: 2011-1-25 14:44
我那台都是这样,没办法
作者: 美成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1-25 14:46
AMD芯片组的机器,楼主那COMS电路量了没呢?
作者: 星5期    时间: 2011-1-25 15:41
这还要修啊,换主办吧
作者: 绝对藏人    时间: 2011-2-13 06:23
郁闷 得很。我发现这种AMD芯片组的板子。。10张最多修出两张来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作者: 王羽    时间: 2011-3-6 13:37
无遇到过4416S 与LZ一样问题还遇到过一台6535S是机FF-04循环跑, 后一台我是加焊北桥好了,但一台就没那么好了。CPU电压有一个是1。V+,并且在不断变化1。1-0。96  也是把场管挂了。
作者: zxh99662588    时间: 2011-3-8 21:37
前几天我手上也有一台一样的现象,上管击穿,换了上管和IC好了。交给客户用了几天又是上管击穿.IC再换又坏,到现在471A就换了3颗了,每次换了都能好就是不能用多久,周围的电容也都换了。还是要烧上管。还真不知道该咋办了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chinaupro    时间: 2011-3-9 13:14
是不是显卡装的不行呀,一般这种情况大部分都是后极损坏,或看一下这个电压还接别的什么元器件吧。排除
作者: 凤舞九天。    时间: 2011-3-9 13:30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362159-1-1.html 有刷bios好的
作者: 楚少    时间: 2011-3-9 13:33
看下修好没有了
作者: dengshijie213    时间: 2011-3-9 13:34
陪你 等。。。
作者: cqlgdn    时间: 2011-3-9 15:17
回复 wangzongyun 的帖子

你这个很纠结啊!你先要确定加肯定U到底过没有,不然走很多的弯路啊!
作者: 黄瓜也做秀    时间: 2011-3-30 00:45
这机器好多bios。。坏的,。。。
作者: 黄瓜也做秀    时间: 2011-3-30 13:49
换个cpu试试。。。这个机器cpu坏的也不少。。
作者: 我有我自我    时间: 2011-4-8 20:23
我修过一台就这组电还不对,正常了就可以了
作者: 我有我自我    时间: 2011-4-9 23:34
哎!看来遇到的问题都差不多,我遇到的也是把471A跟上管,还有D1017二极管也老坏……这板是不是哪里还有短路还是咱回事。郁闷
作者: 仔仔维修    时间: 2011-5-8 17:42
这种问题好多呢

作者: 三石专用    时间: 2011-5-9 10:37
这是HP的通病吧,我有一台也是上管挂了
作者: 三石专用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8:11
我的给LZ的一样呀
作者: 380128941    时间: 2011-5-26 18:55
不好说 哦   有可能是显卡   没有示波器     难  太难了
作者: yangyuliang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1:38
这管子坏了是不是就没电压出来了?
作者: 苦瓜!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1:49
可能是显卡挂了!
作者: 赵景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3:58
楼主找个换个显卡试试吧!上管烧了估计显卡挂了!
作者: cmm65553506    时间: 2011-6-24 14:16
上管击穿,估计控制上管的PWM也好不了


作者: 刘彪亮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6:35
晕晕晕·   我今天刚刚接到一台  大电流。。显卡上管击穿。 更换4410N mos 管替代。
  循环跑  1.86-1.58-1.48-1.36-1.86   循环,, 没诊断卡··    显卡供电1.0很稳定。
南桥发出的复位一直在抖,,   打EC 就122脚 无信号   还没发现别的问题··  刷BIOS没那条件哦·
怀疑 显卡供电上管不行   从充电部分移了个过来  现象依旧。

作者: 我家在东北    时间: 2011-8-12 17:42
今天也遇到一台开机电流1.7就是不亮换了显卡后涛声依旧    各位大哥给点意见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