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GA-8I865GME-775主板不过内存故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ldnwxzx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5:00
标题: GA-8I865GME-775主板不过内存故障
故障现象这样的,用着用着就突然蓝屏死机了,之前是上的内存是两条512M的合为1G使用,但是蓝屏互机后,再开就不过内存了,拔下一条内后又可正常显示了,现面只有一个内存槽可以用,另外一个就用不了,测内存供电、时钟、以有上拉供电都是正常的,清洁也清洁过了,还是不过内存.那位大师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呢!!!
作者: hab123321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5:14
基本为北桥虚焊吧,先用着吧,实在不能用了就拿去修。
作者: fqlqhb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5:15
试试换个大功率的电源吧,不然就是主板的供电不足
这种情况我遇到过,我也有一块865主板,用单条512内存没事,用2条512M的话,2.8G的CPU就会降频到2.41,而且很不稳定,容易蓝屏死机

作者: haihua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5:18
fqlqhb 发表于 2010-12-22 15:15
试试换个大功率的电源吧,不然就是主板的供电不足
这种情况我遇到过,我也有一块865主板,用单条512内存没 ...

很有可能是电源的 功率不够。
作者: bldnwxzx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5:29
我用单条内存的,不会降频啊,换了新电源还是不行,故障依旧!!!只是没加焊桥了!!!
作者: mingshuowx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6:26
路过学习一下
作者: linmingxing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6:35
是不是其中有一个内存槽不能用?还是说只能用一根内存?如果是有一个槽不能用的你就打下AD线是否有问题。
作者: bldnwxzx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6:52
其中一个内存槽不能用,我是玩着游戏时,就突然蓝屏死机了,之后就是插第一个内存槽可以使用,插第二个槽就不能用,测AD线都是正常的
作者: 小马哥的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19:09
我是新手,路过学习一下.
作者: 1051237954    时间: 2010-12-22 21:30
路过学习一下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