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通电就烧场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xhzp2007
时间:
2010-12-20 16:20
标题:
通电就烧场管
945的主板 ~~ 通电就烧场管 有激励器 应该是什么位置出问题了呢
作者:
koukou
时间:
2010-12-20 16:26
回复
wxhzp2007
的帖子
电压搞定话会烧 查供电 和后即
作者:
154979216
时间:
2010-12-20 16:32
什么样的板子啊 有修过ASUS的一片独立板也是老烧一个U的供电管 换了一个连ADP 3110的小八脚 好的
作者:
linmingxing
时间:
2010-12-20 16:39
哪部份的管子?是U供电部份吗?如果是的话上下管连电源管理芯片都换了,以后提问最好说清楚点。
作者:
风帆
时间:
2010-12-20 16:45
测一下场馆输出极的组织是多少
作者:
wxhzp2007
时间:
2010-12-20 16:51
CPU的场管~~~~
作者:
W296835329
时间:
2010-12-20 17:04
多半是CPU的驱动管坏了!
作者:
职权范围
时间:
2010-12-20 17:05
回复
wxhzp2007
的帖子
通电烧哪个电压的管子啊?要说明白一点!把IC及管子都换掉!
作者:
上玄月
时间:
2010-12-20 17:13
cpu换了么?试试
作者:
ilove3yuan
时间:
2010-12-20 17:18
烧上管还是下管?可能是管理ic控制极有问题,换个管理ic试试
作者:
菜鸟起步
时间:
2010-12-20 17:25
场管输出部分有短路,用电阻档确认一下,对地电阻应该很小了
作者:
a200819911108
时间:
2010-12-20 17:2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654811845
时间:
2010-12-20 17:28
说清楚点嘛搞的我都不能判断,B级电流过强
作者:
wxhzp2007
时间:
2010-12-20 19:53
不上CPU 就直接烧了 上下两个都烧了 一共4对 开一次 烧一对~~~~ 现在烧完了~~~
作者:
郑华
时间:
2010-12-20 20:49
把烧管的那个驱动ic和电源管理ic一同换掉。肯定能好的
作者:
49064341
时间:
2011-1-17 17:16
如果烧CPU供电的管子就把上下管和电管IC一起换了,板上那么多管子楼主说清楚点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