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通电就烧场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xhzp2007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6:20
标题: 通电就烧场管
  945的主板 ~~   通电就烧场管    有激励器   应该是什么位置出问题了呢
作者: koukou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6:26
回复 wxhzp2007 的帖子

电压搞定话会烧  查供电 和后即
作者: 154979216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6:32
什么样的板子啊   有修过ASUS的一片独立板也是老烧一个U的供电管  换了一个连ADP 3110的小八脚  好的   

作者: linmingxing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6:39
哪部份的管子?是U供电部份吗?如果是的话上下管连电源管理芯片都换了,以后提问最好说清楚点。
作者: 风帆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6:45
测一下场馆输出极的组织是多少

作者: wxhzp2007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6:51
  CPU的场管~~~~
作者: W296835329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04
多半是CPU的驱动管坏了!
作者: 职权范围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05
回复 wxhzp2007 的帖子

通电烧哪个电压的管子啊?要说明白一点!把IC及管子都换掉!
作者: 上玄月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13
cpu换了么?试试
作者: ilove3yuan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18
烧上管还是下管?可能是管理ic控制极有问题,换个管理ic试试
作者: 菜鸟起步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25
场管输出部分有短路,用电阻档确认一下,对地电阻应该很小了
作者: a200819911108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654811845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7:28
说清楚点嘛搞的我都不能判断,B级电流过强
作者: wxhzp2007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19:53
  不上CPU  就直接烧了    上下两个都烧了   一共4对  开一次 烧一对~~~~  现在烧完了~~~
作者: 郑华    时间: 2010-12-20 20:49
把烧管的那个驱动ic和电源管理ic一同换掉。肯定能好的

作者: 49064341    时间: 2011-1-17 17:16
如果烧CPU供电的管子就把上下管和电管IC一起换了,板上那么多管子楼主说清楚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