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OZ970G怎么去保护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1018
时间:
2010-12-18 22:27
标题:
OZ970G怎么去保护???
今天修了一台15寸杂牌液晶显示器,故障是开机亮一下就黑屏,确定是高压部分故障,可以是高压保护,高压板用的是OZ970G芯片,有哪位师父知道这种芯片的去保护方法吗?我不想换高压板,先谢谢啦!
作者:
踩着天使的胖子
时间:
2010-12-19 02:15
电容的一头接地,一头接控制芯片,直接去掉电容接地
作者:
c1018
时间:
2010-12-19 10:03
有哪位高手能回答么?急用,在线等
作者:
c1018
时间:
2010-12-20 12:01
2楼的师傅说的是芯片的哪个引脚接的电容?????
作者:
吴俊霖
时间:
2011-1-10 12:07
我正好也碰到一台用oz970g的,也在找,有哪位知道请告知,先谢了。
作者:
再见夕阳
时间:
2011-1-10 12:19
查资料是7脚对地短路,取消保护。建议应急维修可以,长期使用不可取。常见液晶电源IC去保护如下:TL5001 5脚对地短路,TL1451 15脚对地短路,TL5451 15脚对地短路,BA9741 15脚对地短路,BA9743 15脚对地短路,MB3775 15脚对地短路,AT1741 15脚对地短路,AT1380 2脚对地短路,KA7500 、TL494 都是1脚和16脚对地短路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