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[已解决]请教航嘉HK400-55BP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17 16:28
标题:
[已解决]请教航嘉HK400-55BP
本帖最后由 zxw7172 于 2010-12-29 21:12 编辑
一台联想台机用的航嘉HK400-55BP电源坏,+5SB正常,无法启动,查两个13009损坏,与其相连的R6 、R6A及R8、R8A的贴片电阻烧糊开路了,请各位大虾告知。。。。谢谢
今天抽空终于把航嘉HK400-55BP电源修好了,R6 、R6A及R8、R8A的贴片电阻用1欧八分之一瓦电阻更换的,两个13009用E13007-2代换(从坏电源中拆的),两个10微法50V电容(好像是C11、C12)和两个10V/2200微法电容。
感谢各位热心坛友的帮助 .....
作者:
菜鸟起步
时间:
2010-12-17 17:00
找个相同的来对比
作者:
天高云飞
时间:
2010-12-17 17:12
贴片电阻难找,阻值难觅,只有放弃。
作者:
AWX
时间:
2010-12-17 17:22
有福哇你,俺正在修的是这个型号。这四个都是2R2。修好了说一声。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20 16:56
回复
AWX
的帖子
有难度,成本高点。。。已查风扇坏,2个13009损坏,另外在线测可能2个肖特基管坏(特难拆有空再拆),三个大低压电容顶鼓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
tnzy
时间:
2010-12-21 10:53
修好的话,成本也很高
作者:
菜鸟初级阶段
时间:
2010-12-21 23:13
13009和肖特基同时坏了?? 你可以买彩票了哇? 哈哈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24 08:07
本帖最后由 zxw7172 于 2010-12-24 08:14 编辑
回复
AWX
的帖子
肖特基管已查明好的(拆下测的),决心试一下;你的修好了吗,麻烦把4个电阻的局部电路板照片传一下。。。。谢谢
作者:
1级维修员
时间:
2010-12-24 08:59
烧成这样还有必要修吗 成本高 2手的也没多少钱啊 放弃吧
作者:
AWX
时间:
2010-12-24 10:34
回复
zxw7172
的帖子
我把照片放到个人中心的相册里了。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24 18:53
回复
1级维修员
的帖子
练一练手,修好留着试机用,修不好就拆件。。。。。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24 18:56
回复
AWX
的帖子
发给我一份。。。邮箱
ZXW197172@163.com
谢谢
作者:
Hanson
时间:
2010-12-25 14:01
回复
zxw7172
的帖子
你看一下我的贴,我有修过,也有图,还有一个大侠也修过这种电源。是两个2.2欧的贴片没错!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26 09:03
回复
Hanson
的帖子
看了一下你的贴,坚定了我的决心。。。谢了
作者:
zxw7172
时间:
2010-12-29 20:52
修好了,感谢各位热心坛友的帮助。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