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希望大家帮帮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渐    时间: 2008-2-22 00:58
标题: 希望大家帮帮我
我今天给一客户做了索尼笔记本系统,结果声卡驱动怎么装也不行
希望大家帮帮我找找这个驱动
PCG-TR2C的声卡驱动
谢谢了!
作者: 爱的华    时间: 2008-2-22 01:15
索尼笔记本网站上查找一下....或者是用万用声卡驱动..看看....去驱动之家下载...
作者: 我很想来看看    时间: 2008-2-22 02:30
先装一下微软UUA吧,哎,现在的人哪,难听的我不讲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