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希望大家帮帮我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张渐
时间:
2008-2-22 00:58
标题:
希望大家帮帮我
我今天给一客户做了索尼笔记本系统,结果声卡驱动怎么装也不行
希望大家帮帮我找找这个驱动
PCG-TR2C的声卡驱动
谢谢了!
作者:
爱的华
时间:
2008-2-22 01:15
索尼笔记本网站上查找一下....或者是用万用声卡驱动..看看....去驱动之家下载...
作者:
我很想来看看
时间:
2008-2-22 02:30
先装一下微软UUA吧,哎,现在的人哪,难听的我不讲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