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电脑装系统死机是怎么回事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风
时间:
2008-2-21 00:43
标题:
电脑装系统死机是怎么回事?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eee.jpg
(38.23 KB, 下载次数: 10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就是装到这死机
2008-2-21 00:43 上传
电脑装系统时死机是怎么回事?系统盘换了N次了?//电容也没问题,就是CPU供电的有点发烫,是那的是 A 啊
作者:
阿风
时间:
2008-2-21 00:44
标题:
就是CPU供电MOS的有点发烫??????????????????
就是CPU供电MOS的有点发烫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作者:
小美哥
时间:
2008-2-21 02:20
呵呵 大家对这个问题讨论了不少,电容是跑不了的了,还有你的管子有点热,你的管子也换了好,可能管内性能变化,如果不是过热就不用换哦,发热是正常 的哦
作者:
楚略好
时间:
2008-2-21 05:16
装系统时死机,新机还是旧机,把内存条换掉试一试
作者:
依旧浪子
时间:
2008-2-21 09:45
装系统死机一般有几种可能:
1硬盘有问题没?
2内存有问题没?
3电源供电不足
这只是我的参考建议
或许还有别的
希望对你找问题有帮助
作者:
胡宗伟
时间:
2008-2-22 10:31
我感觉也是内存的问题,到这一步,一般死机都是内存的原因,换根试下,。
作者:
张书平
时间:
2008-2-25 20:25
如果是独显的话
有可能是显卡的问题
其次再检查硬盘及内存
主z板坏的可能性极小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