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电脑装系统死机是怎么回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风    时间: 2008-2-21 00:43
标题: 电脑装系统死机是怎么回事?
就是装到这死机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电脑装系统时死机是怎么回事?系统盘换了N次了?//电容也没问题,就是CPU供电的有点发烫,是那的是 A 啊
作者: 阿风    时间: 2008-2-21 00:44
标题: 就是CPU供电MOS的有点发烫??????????????????
就是CPU供电MOS的有点发烫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作者: 小美哥    时间: 2008-2-21 02:20
呵呵   大家对这个问题讨论了不少,电容是跑不了的了,还有你的管子有点热,你的管子也换了好,可能管内性能变化,如果不是过热就不用换哦,发热是正常 的哦
作者: 楚略好    时间: 2008-2-21 05:16
装系统时死机,新机还是旧机,把内存条换掉试一试
作者: 依旧浪子    时间: 2008-2-21 09:45
装系统死机一般有几种可能:
1硬盘有问题没?
2内存有问题没?
3电源供电不足
这只是我的参考建议
或许还有别的
希望对你找问题有帮助
作者: 胡宗伟    时间: 2008-2-22 10:31
我感觉也是内存的问题,到这一步,一般死机都是内存的原因,换根试下,。
作者: 张书平    时间: 2008-2-25 20:25
如果是独显的话
有可能是显卡的问题
其次再检查硬盘及内存

主z板坏的可能性极小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