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A8T 显卡板短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好运2010
时间:
2010-12-11 11:23
标题:
华硕A8T 显卡板短路
华硕A8T上显卡掉电,不上显卡电流可以上升到1A多,测量显卡板上的电感没有短路的地方,以为信息号短路,把显卡芯片和显存全部下掉,上,还是掉电,显卡板上的全部电容都测量过,没有发现短路的地方,请高人指点一下
作者:
蓓祖宗
时间:
2010-12-11 11:25
那换个显卡版试试吧
作者:
池龙
时间:
2010-12-11 11:29
测一下显卡的供电 是不是正常,应该是供电不正常导致
作者:
岭南飞雪
时间:
2010-12-11 11:31
换个显卡板试试最直接了。有时电流上去了才掉电。
作者:
笔记本维修?
时间:
2010-12-11 11:31
上显卡大电流吗? MAX8743 换了没有或外围电路。
作者:
一滴雨
时间:
2010-12-11 11:57
最简单的 方法找个显卡换换试试 那机型 有时候不是显卡的是 北桥很容易坏或脱焊
作者:
小孟仔
时间:
2010-12-11 12:00
我也遇到过,时钟的事!
作者:
好运2010
时间:
2010-12-15 15:46
楼上的讲时钟,是显卡的时钟吧,即使那个时钟坏也不会引起掉电的故障吧
作者:
好运2010
时间:
2010-12-15 15:47
到最后也没有修好,搞得好郁闷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