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菜鸟问个电路图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紫乌鸦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09:31
标题: 菜鸟问个电路图问题!
本帖最后由 紫乌鸦 于 2010-12-11 09:32 编辑

自学,看教程有个管用MOS管的问题。下面两个图中的控制适配器导通供电的VT34和U51,个人认为是同样图,工作原理应该是一样的。可是为什么教程上说,VT34是G极高电压导通,而U51是G极高电压截止呢??想不明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凝海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09:34
如果教程上是那样说的,那就是教程错了,P沟道MOS管都是低电平导通。
作者: 玉天翔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09:35


P管  N管的问题  
作者: softmm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09:36
N沟 P沟啊。看箭头。。不会的路过。。
作者: 弃门出击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09:41
尽信书则不如无书,教程也是人写的,哪能全对?
当然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不信书而相信论坛,论坛里的观点也不全是正确的,灌水的和捣糨糊的常有,自己去甄别吧
作者: 深圳同创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0:00
本帖最后由 深圳同创电脑 于 2010-12-11 10:04 编辑

所谓的高低电平不同的电路不同的定义吧,就算是P的也要几伏VGS>2.5才能完全导通的
作者: 大无谓。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0:05
  对  。。要看箭头
作者: 大箫筱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5:00
看图纸首先要分清是p管还是n管
作者: 肖彦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6:24
这两个都是P沟管,应该都是低电平导通的,如果教程上像楼主说的那样的话肯定是错的
作者: wutao1366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21:16
p沟道低电平导通,N沟道高电平导通
作者: lch0371    时间: 2010-12-12 09:23
两管的沟道不一样!!!
作者: pxhxkij    时间: 2010-12-12 09:32
VT36低电平导通,VT34/U51两个高电平导通。
作者: 老情歌    时间: 2010-12-12 09:32
这教程写错了
作者: y123907135    时间: 2010-12-15 15:36
教程编写错了   p沟道的是低电平导通
作者: 东顺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2-15 15:45
图画错的了,第二个图换成P管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