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菜鸟问个电路图问题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紫乌鸦
时间:
2010-12-11 09:31
标题:
菜鸟问个电路图问题!
本帖最后由 紫乌鸦 于 2010-12-11 09:32 编辑
自学,看教程有个管用MOS管的问题。下面两个图中的控制适配器导通供电的VT34和U51,个人认为是同样图,工作原理应该是一样的。可是为什么教程上说,VT34是G极高电压导通,而U51是G极高电压截止呢??想不明白。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凝海
时间:
2010-12-11 09:34
如果教程上是那样说的,那就是教程错了,P沟道MOS管都是低电平导通。
作者:
玉天翔
时间:
2010-12-11 09:35
P管 N管的问题
作者:
softmm
时间:
2010-12-11 09:36
N沟 P沟啊。看箭头。。不会的路过。。
作者:
弃门出击
时间:
2010-12-11 09:41
尽信书则不如无书,教程也是人写的,哪能全对?
当然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不信书而相信论坛,论坛里的观点也不全是正确的,灌水的和捣糨糊的常有,自己去甄别吧
作者:
深圳同创电脑
时间:
2010-12-11 10:00
本帖最后由 深圳同创电脑 于 2010-12-11 10:04 编辑
所谓的高低电平不同的电路不同的定义吧,就算是P的也要几伏VGS>2.5才能完全导通的
作者:
大无谓。
时间:
2010-12-11 10:05
对 。。要看箭头
作者:
大箫筱
时间:
2010-12-11 15:00
看图纸首先要分清是p管还是n管
作者:
肖彦
时间:
2010-12-11 16:24
这两个都是P沟管,应该都是低电平导通的,如果教程上像楼主说的那样的话肯定是错的
作者:
wutao1366
时间:
2010-12-11 21:16
p沟道低电平导通,N沟道高电平导通
作者:
lch0371
时间:
2010-12-12 09:23
两管的沟道不一样!!!
作者:
pxhxkij
时间:
2010-12-12 09:32
VT36低电平导通,VT34/U51两个高电平导通。
作者:
老情歌
时间:
2010-12-12 09:32
这教程写错了
作者:
y123907135
时间:
2010-12-15 15:36
教程编写错了 p沟道的是低电平导通
作者:
东顺科技
时间:
2010-12-15 15:45
图画错的了,第二个图换成P管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