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 4416S 进水不加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20:34
标题: HP 4416S 进水不加电
EC后面进水  BIOS电池 附近进水    没发现什么断线  现在是待机 3 5 v 正常  摁开关以后 出1.8 然后电流没什么变化 就掉了  然后还是3 5   没有别的电压了  看4411的图纸 EC的105角 是S3信号 然后测的时候 发现了 电流上去了 开机了   后来才发现 106角 是3V供电  然后我就试了好几次都是 只要把105角加了 3V 上去 就开机了   但是不行啊   不能那么干那 那不是关不了机了吗   没有图纸啊  咋整啊  
作者: 蓓祖宗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20:42
跟换IO  典型不触发
作者: 一桥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22:41
要是我,就直接换了再说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1:55
怎么这个情况就是EC的问题吗   那要订货了 手上没有这个 芯片  KBC1091     图纸怎么我没找到呢  哪位知道 帮忙传个过来   4416 独立显卡的  芯片都是AMD的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1:55
怎么这个情况就是EC的问题吗   那要订货了 手上没有这个 芯片  KBC1091     图纸怎么我没找到呢  哪位知道 帮忙传个过来   4416 独立显卡的  芯片都是AMD的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1:35
换了  EC KBC1901   还是那个情况  给个解决办法吧 不行我就干南桥了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6:04
rtc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这个供电正常  待机 南桥晶振已经起镇了   


edc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只要把 105角 也就是S3信号 加个 3.3供电就能开机了 并且可以亮机
南桥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南桥的信号不知道还需要查些什么   
请指点   不知道怎么修了   

作者: 宁波飞扬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7:16
兄弟太巧了。我今天也接了一台4411。不过他不是进的水。是进的奶。。。奶茶呵呵 。。你手上有图纸吗?给我一份吧我手上没图不好搞。有图我们一起研究吧。
作者: xzhiyi2010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7:53
掉电的话  应该IO没有问题了吧~~~ 可能是其他地方轻微短路了
作者: 掌柜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7:57
你可小心,这机器修好后会很慢,进系统用都很慢。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7 16:00
回复 林凤龙 的帖子

什么图纸 4411的吗  我有啊  联系我 我给你   论坛上也有的  我就是在论坛上找的    974385021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7 16:01
回复 xzhiyi2010 的帖子

这机器还是不行啊   我把S3信号接了 3V供电 现在就是自动开机  其他的一切正常   不知道怎么修了   实在不行就算了  不搞了  陪了不少芯片 和运费的钱
作者: 林凤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17 16:02
回复 掌柜科技 的帖子

怎么能进系统慢呢   你修过 吗   我都修过好几个 4411 4416 进水的了  没说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啊  就这个难住了  
作者: chenwenqq    时间: 2010-12-30 22:13
用直流电源就慢,要用原装电源来就不会慢
作者: ivan    时间: 2011-1-13 17:21
嗯  我的也是    等待高手解答  
作者: 瑞雪兆丰年    时间: 2011-1-13 23:07
说明待机条件OK 只要给S3一个高低电平转换就行了 你把电源口第一个MOS管的飞线去掉,再接一个HP适配器。再按下开关健(确定开关100%是好的)就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, 进系统也不会慢了。
作者: yyjjwan1627    时间: 2011-1-14 11:21
进水是不是断线了,slp_s3#_3r南桥和EC之间,
作者: xunwei418723559    时间: 2011-1-14 16:33
进水难修啊   卡在手上。。。郁闷死了
作者: yjp    时间: 2011-1-14 17:18
我前几天接了一台4411进水的,飞线搞了5处断线的地方,最后还是没搞好,换板客户嫌贵没搞成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