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p5vdc-x跑2A和13不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杨卫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13:58
标题: 华硕p5vdc-x跑2A和13不显
华硕P5VDC-X主板通电后插AGP显卡后跑D1 D3 D5 2A不显,插PCI-E显卡显示13,BIOS已刷过,故障依旧,请基地高手想想解决思路
作者: 秋权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14:18
查一下内存电压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20:38
不插显卡跑码正常,查上显卡不过内存一般为北桥虚焊
作者: 凌寒    时间: 2010-12-10 20:58
PCI-E跑到 13显了吗, 查AGP  A1脚12V A7脚 3.3V复位, B7脚66M 1.5V时钟,A64脚 1.5V/3.3V供电,
作者: 杨卫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2:40
回复 凌寒 的帖子

插上AGP显卡显示到2A不显,一般正常情况显示2A后就是25   26等,但插PCI-E显卡只显示到13(2A的上个代码),还没跑到2A,

作者: 杨卫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11 12:41
回复 凌寒 的帖子

插上AGP显卡显示到2A不显,一般正常情况显示2A后就是25   26等,但插PCI-E显卡只显示到13(2A的上个代码),还没跑到2A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