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p5vdc-x跑2A和13不显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杨卫兵
时间:
2010-12-10 13:58
标题:
华硕p5vdc-x跑2A和13不显
华硕P5VDC-X主板通电后插AGP显卡后跑D1 D3 D5 2A不显,插PCI-E显卡显示13,BIOS已刷过,故障依旧,请基地高手想想解决思路
作者:
秋权
时间:
2010-12-10 14:18
查一下内存电压
作者:
红林维修
时间:
2010-12-10 20:38
不插显卡跑码正常,查上显卡不过内存一般为北桥虚焊
作者:
凌寒
时间:
2010-12-10 20:58
PCI-E跑到 13显了吗, 查AGP A1脚12V A7脚 3.3V复位, B7脚66M 1.5V时钟,A64脚 1.5V/3.3V供电,
作者:
杨卫兵
时间:
2010-12-11 12:40
回复
凌寒
的帖子
插上AGP显卡显示到2A不显,一般正常情况显示2A后就是25 26等,但插PCI-E显卡只显示到13(2A的上个代码),还没跑到2A,
作者:
杨卫兵
时间:
2010-12-11 12:41
回复
凌寒
的帖子
插上AGP显卡显示到2A不显,一般正常情况显示2A后就是25 26等,但插PCI-E显卡只显示到13(2A的上个代码),还没跑到2A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