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MS-7082 VER:2开机电路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om-guo
时间:
2010-12-9 20:08
标题:
求MS-7082 VER:2开机电路。
求MS-7082 VER:2开机电路说明,此板强行开机正常。短路开机针脚没有反应,跑电路跑不下去。
作者:
lan441586946
时间:
2010-12-10 22:55
这样子一般南桥问题多了
作者:
s10274chen
时间:
2010-12-11 13:27
SIS架构,开机电路是由南桥所掌管,开机线路是由开机排针直接透过一颗电阻直接钻入南桥,若强制开机可以启动,那么代表南桥应没损坏,此时,求解,先解南桥待机电源。
作者:
tom-guo
时间:
2010-12-27 21:46
会不会是MS-7专用芯片有问题?
作者:
猫将军
时间:
2010-12-27 22:04
此故障可以参考衡阳小丹的帖子。深受其益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193173-1-1.html
作者:
593809932
时间:
2010-12-27 22:44
这是开机电路的问题
作者:
huangxin52
时间:
2010-12-28 10:26
测一下触发的工作条件,先把那个防伪芯片换了看看。。
作者:
hnl12345hnl
时间:
2010-12-28 11:04
我还以为是笔记本图纸{:4_83:}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