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从做一下南桥跑马不过内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湛江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0:58
标题: 从做一下南桥跑马不过内存
跑马不过内存,,原来是可以有显示的,我从做一下南桥就只能跑23,南桥和北桥都是ATI的,是不是南桥坏了
作者: kfriji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2:00
不如以前了那就是没做好呗 继续重做呗
顺便问下重做以前 是什么故障啊!
作者: 天下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2:15
估计是没做好!
作者: 冰蝴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3:10
最好拆下从新做一遍看看
作者: 倒立的鱼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3:57
回复 湛江主板维修 的帖子

   原来是可以有显示的?、
那为什么你干桥啊  
作者: 湛江主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5:13
原来是健盘用不了

作者: melody198601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5:58
你桥没做好
作者: menghaiyong    时间: 2010-12-6 16:42
键盘用不了首先换I/O.南桥问题的话,要更换新桥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