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从做一下南桥跑马不过内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湛江主板维修
时间:
2010-12-6 10:58
标题:
从做一下南桥跑马不过内存
跑马不过内存,,原来是可以有显示的,我从做一下南桥就只能跑23,南桥和北桥都是ATI的,是不是南桥坏了
作者:
kfriji
时间:
2010-12-6 12:00
不如以前了那就是没做好呗 继续重做呗
顺便问下重做以前 是什么故障啊!
作者:
天下
时间:
2010-12-6 12:15
估计是没做好!
作者:
冰蝴维修
时间:
2010-12-6 13:10
最好拆下从新做一遍看看
作者:
倒立的鱼
时间:
2010-12-6 13:57
回复
湛江主板维修
的帖子
原来是可以有显示的?、
那为什么你干桥啊
作者:
湛江主板维修
时间:
2010-12-6 15:13
原来是健盘用不了
作者:
melody198601
时间:
2010-12-6 15:58
你桥没做好
作者:
menghaiyong
时间:
2010-12-6 16:42
键盘用不了首先换I/O.南桥问题的话,要更换新桥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