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5 发表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:$ :$ :$
原帖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5 发表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


::( :( :( :( :(原帖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5 发表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