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64M显卡无缘无故变成了32M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胡宗伟    时间: 2008-2-14 11:58
标题: 64M显卡无缘无故变成了32M
我有二块64M的显卡,一块是七彩虹的一块是翔升的,用在一块845杂牌主板,开始显示都是64M,后来,都因为后来花屏一次后,变成了32M,但是都正常,我都搞不明白了,换在别的电脑是,仍然显示是32M,有时候在这个杂牌主板上显示64M,但是是花屏,但是这块主板,AGP供电是正常的,求助,高手,是什么原因,是不是主板的问题,还是显卡的问题?
作者: 辉煌电脑医院    时间: 2008-2-14 13:32
GPU空焊或显存坏.
作者: 张先生    时间: 2008-2-14 13:36
也可能显存虚焊!
作者: 一生何用    时间: 2008-2-15 21:18
估计是显存部位出现问题,可能较大。
作者: 一阵清风    时间: 2008-2-15 21:25
我也有个这样的 当32的顺手卖了 搞不明白啊
作者: 修理工作者    时间: 2008-2-19 11:15
分析一下.我看是不四.信号没到显存呢,我有个5200的显卡就是,有的时候128.有的时候是64. 64的时候那几片显存还有电压,正在研究中,碰到过不少就是边小好用的,
作者: 丁枫    时间: 2008-2-19 17:35
64M显卡无缘无故变成了32M

加焊显存试试,一般加焊后.就好了.
作者: 板板维修    时间: 2008-2-20 00:42
显卡会自己侦测多少兆吗,还是写在rom里面固定的
作者: cctv4news    时间: 2008-3-5 17:55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
[ 本帖最后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6 编辑 ]
作者: 四哥    时间: 2008-3-6 09:02
原帖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5 发表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
应该是这个原因吧,我有一块显卡就是其中一个显存坏了,我拆掉坏显存开机就显示32M的了。
作者: 王老五化    时间: 2008-3-6 10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在线查看    时间: 2008-3-9 13:39
lz显卡修好了吗?????什么毛病、、、、
:$ :$ :$
作者: 张华勇    时间: 2008-4-4 22:18
那是不是你换了显存以后发现显卡变成 了32M,要是换了显存后发现变成32M的,是你焊接显存的时候没有焊接好,现查查排阻有没有空焊的,主要还是焊存,数据线有断路的
作者: 晨歌    时间: 2008-4-4 23:37
我有一块,散热器是沾上的,没法取下补焊啊
作者: 谭    时间: 2008-4-5 00:18
显卡会自己侦测多少兆,加旱过显存修好
作者: linbin    时间: 2008-4-5 09:58
原帖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5 发表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
因为这种卡的bios也是通过主芯片来识别显存的容量.你的技术不错呀.
作者: 木风    时间: 2008-4-5 11:26
用软件测试一下 看是否有坏颗粒                     
作者: 烈日灼伤    时间: 2008-4-24 02:02
显卡会自己侦测多少兆吗,还是写在rom里面固定的
作者: 孤老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9:09
我的显示器有时候亮,有时候不亮是不是显卡的问题啊?
作者: 飘移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9:41
C组其中一粒显存严损坏就会变32M...........
作者: 烈日灼伤    时间: 2008-4-26 19:58
好东西,收下了,对新有很大帮助谢谢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彩颖    时间: 2008-4-27 11:56
会不会恰好少了32M那么一半哦~
作者: 冰城科技    时间: 2008-4-27 12:06
标题: 问题解决了么,解决了回应大家等消息。
你先要排除可能性,1换台电脑试试。2加焊。3换芯片。4换显卡。(记得别忘了回复结果大家等着你的好消息)
作者: 宏扬    时间: 2008-4-27 23:12
我的显示器有时候亮,有时候不亮是不是显卡的问题啊?
不是的,你先看下显卡!
作者: 紫风心    时间: 2008-5-1 10:49
我现手上正好一块,先补焊一下,试试,看是不是显存虚焊
作者: 紫风心    时间: 2008-5-1 11:02
拖焊一下又成了64M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大嘴亮    时间: 2008-5-4 02:39
估计是显存有问题了!!!!!可以用测试软件看下
作者: 专业维修    时间: 2008-5-6 00:34
BIOS

电容

显存虚焊

金手指 接触不好!
作者: 小刀维修    时间: 2008-5-6 22:40
显卡的显存坏了一组啊.,,,,,,,,,,,,,,,,,
作者: 多多    时间: 2008-5-7 10:29
用软件测试一下 看是否有坏颗粒,如果没有GPU虚焊或挂了
作者: 起哇蛾    时间: 2008-5-7 22:10
::( :( :( :( :(
作者: 张华勇    时间: 2008-5-8 15:18
对显存没有问题的,是可能你的焊接没有焊好,数据线有相连的
作者: 古典文    时间: 2008-5-9 15:54
学习当中,但愿楼主能早日解决问题,我能早日学有所成!
作者: 树林林    时间: 2008-5-9 16:43
原帖由 cctv4news 于 2008-3-5 17:55 发表
某一组中的某一颗显存虚焊或严重损坏 会使GPU自动关闭这一组 所以看起来并不花屏 而且正常使用 当然GPU虚焊也有极大可能
但奇怪的是变32M后连开机显卡bios显示也变成32M了 搞不懂什么缘故

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BIOS也显示32M,今天收到一张卡就是这样显示的,不过使用正常,64变32,呵呵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