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 M2V 台式机主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aoyue8530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3:14
标题: 华硕 M2V 台式机主板
本帖最后由 caoyue8530 于 2010-12-5 15:54 编辑

开机就掉电,接着开机还是掉电,不是12V短路 修过的发话


12V扒掉也是一样的问题


我用热风枪轰了,还是一样的


作者: 贺晓龙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3:19
外围都确定了吗
看看桥的供电管子或者芯片看看
作者: 紫竹萧萧夜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3:49
这主板换个 I/O  百分之百的好了   
作者: 凌寒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4:34
测开关针电压过低换IO。正常就加电测那个供电没出来导致保护。
作者: 李建军王燕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4:39
把CPU供电拔掉行不?
作者: 517962599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5:42
压吧   试试看呢    m2 座子特爱空焊了  
作者: 咖啡男    时间: 2010-12-5 15:45
没有读CPU  看看是不是桥虚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