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华硕 M2V 台式机主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aoyue8530
时间:
2010-12-5 13:14
标题:
华硕 M2V 台式机主板
本帖最后由 caoyue8530 于 2010-12-5 15:54 编辑
开机就掉电,接着开机还是掉电,不是12V短路 修过的发话
12V扒掉也是一样的问题
我用热风枪轰了,还是一样的
作者:
贺晓龙
时间:
2010-12-5 13:19
外围都确定了吗
看看桥的供电管子或者芯片看看
作者:
紫竹萧萧夜
时间:
2010-12-5 13:49
这主板换个 I/O 百分之百的好了
作者:
凌寒
时间:
2010-12-5 14:34
测开关针电压过低换IO。正常就加电测那个供电没出来导致保护。
作者:
李建军王燕
时间:
2010-12-5 14:39
把CPU供电拔掉行不?
作者:
517962599
时间:
2010-12-5 15:42
压吧 试试看呢 m2 座子特爱空焊了
作者:
咖啡男
时间:
2010-12-5 15:45
没有读CPU 看看是不是桥虚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