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:进不了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545852756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7:42
标题: 求助:进不了BIOS
IBM本子,T20(P3的)进BIOS卡在那。提示E000。求解
作者: 峰回路转86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8:16
希望高手指点下,我也想知道
作者: 蔡珍礼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8:20
我也没碰到过,所以也不太明白,望知道的朋友帮忙解释一下,谢谢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