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求助:进不了BIOS
[打印本页]
作者:
545852756
时间:
2010-12-4 17:42
标题:
求助:进不了BIOS
IBM本子,T20(P3的)进BIOS卡在那。提示E000。求解
作者:
峰回路转86
时间:
2010-12-4 18:16
希望高手指点下,我也想知道
作者:
蔡珍礼
时间:
2010-12-4 18:20
我也没碰到过,所以也不太明白,望知道的朋友帮忙解释一下,谢谢了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