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昭阳E420开机白屏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红胜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4:50
标题: 联想昭阳E420开机白屏。。。
开机白屏,外接显示。请问是什么问题多一些。
灯管是好的。
作者: Robot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5:01
开机白屏灯管肯定是好的,你应该看显示型号,屏的供电有没有
作者: 红胜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5:07
供电是多少呀。
作者: xzhiyi2010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5:11
这个型号的屏线接口好象容易接触不良
先重新插以下屏线
量屏供电   屏供电保险有没有短
把屏取出来用套件测一下
作者: 4566313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9:07
屏供电正常的话,再查一下其它的工作条件。
作者: 红胜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4 19:07
屏线我重插了,还是一样,屏上有5V的供电.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