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联想昭阳E420开机白屏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红胜电脑
时间:
2010-12-4 14:50
标题:
联想昭阳E420开机白屏。。。
开机白屏,外接显示。请问是什么问题多一些。
灯管是好的。
作者:
Robot
时间:
2010-12-4 15:01
开机白屏灯管肯定是好的,你应该看显示型号,屏的供电有没有
作者:
红胜电脑
时间:
2010-12-4 15:07
供电是多少呀。
作者:
xzhiyi2010
时间:
2010-12-4 15:11
这个型号的屏线接口好象容易接触不良
先重新插以下屏线
量屏供电 屏供电保险有没有短
把屏取出来用套件测一下
作者:
4566313
时间:
2010-12-4 19:07
屏供电正常的话,再查一下其它的工作条件。
作者:
红胜电脑
时间:
2010-12-4 19:07
屏线我重插了,还是一样,屏上有5V的供电.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