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都是南桥的问题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q48604800
时间:
2010-12-3 01:03
标题:
都是南桥的问题吗?
本帖最后由 qq48604800 于 2010-12-3 01:05 编辑
梅捷NF550 有6片主板 送到本地比较有名的维修点送修,第一片开机能进CMOS 能装系统 装好系统就过不了进度条。第二片开机正常 进系统正常 只有键盘鼠标不能用 加焊过IO 还是不行。 第三片 开机CPU不工作。第四片 开机显示F1。 第五片 触发不过电 。第六片 进系统超慢 基本上要十几分钟 就算能进系统 就蓝屏 硬盘没问题 。送到这家维修店后维修人员给我的6片主板全做BGA
后来6片主板全报废,6片主板触发全不过电 估计桥挂啦
!其实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全是桥的问题 由于没BGA工具所以就交给他修,呵呵~~~ 梅捷NF550全是单桥 但是人家是很贵的BGA返修台都这样真的 真的郁闷 ~~不知道现在还有补救的机会没有 ?
作者:
万维网络
时间:
2010-12-3 02:12
是南桥局部坏
作者:
ID8808
时间:
2010-12-3 08:46
像这种单桥的板百分之八十都是南桥的问题,LZ就不用修了,这种板换新的也不贵,何必花大代价去做BGA了
作者:
ID8808
时间:
2010-12-3 08:47
我们店里面台式机主板做BGA最低都要收150以上,不然就叫客户换板
作者:
主板我最菜
时间:
2010-12-3 09:29
单桥坏率太高了,主板又不贵,当费料算了,没有做BGA的必要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