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按开机键,再按重启键就能开机是什么问题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五哥
时间:
2010-12-2 21:21
标题:
按开机键,再按重启键就能开机是什么问题?
今天客户拿来一台电脑。问题是开机没反应。插上诊断卡。跑FF。仔细查了各组供电都正常,没办法了,就是不开机。这时候看到内存边有两个芯片是9202,于是想到会不会是它们的问题呢。因为这个芯片有通病。于是把这两个都换了。开机试一下。晕,还是不起。再点一下重启键后,跑码了。
关机再试。按下开机键,不起机。再按重启键,又跑码了。接上硬盘进系统了。我晕。这到底是咋回事呢?是IO的问题还是南桥的问题呢?我也没再想,就给它装上让客户拿走了。客户还挺高兴。因为在他们店里,除了他,别人打不开他的电脑。哈哈。但是我还是不能理解这是咋回事。请高手们指教一二!!先谢过了。
作者:
teedys521
时间:
2010-12-3 12:35
大哥你发错版块了吧 这是修显示器的 有可能是跳线插错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