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七彩虹KT9-M2主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那夜的雨
时间:
2010-12-2 15:10
标题:
七彩虹KT9-M2主板
KT9-M2(VIA)芯片,能上电,CPU不工作,但是上电2分钟内CUP温度极高,散热器都烫手,目前不敢再开机,请教一般上电CUP温度极高都是什么问题啊?谢谢了,在线等。。。。。
作者:
萧剑龙
时间:
2010-12-2 17:06
把CPU附近电容换掉.
作者:
火神降
时间:
2010-12-2 17:13
看供电正常不
作者:
中山永邦电脑
时间:
2010-12-2 22:30
很难说!先测下CPU供电,应该是有地方短路了。
作者:
luogang8715
时间:
2010-12-2 22:52
換U試没 ·
或許掛了。雖說不怎麼可能·
作者:
那夜的雨
时间:
2010-12-3 09:59
CPU是好的!原来是940的闪龙3200+,我换别的CPU也试了,也是温度高的烫手,电容也是好的,现在不敢再上电,怕烧U..各位师傅们以前遇到这样的问题吗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