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双敏7600GT花屏,请大家帮忙分析下,定下花并屏位置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瞿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3:21
标题: 双敏7600GT花屏,请大家帮忙分析下,定下花并屏位置!
图片 00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双敏7600GT花屏,请大家帮忙分析下,定下花并屏位置!测了供电都正常!也没有掉元件!
图片 00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一共四颗显存都在正面,反面没有。


作者: 芯捷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3:52
应该是GPU空焊,大多数重复的4个位报错都是GPU。如果能保证加焊成功率优先考虑加焊。
作者: yuanzhiran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4:00
可能是GPU虚焊
作者: 瞿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4:15
回复 芯捷电脑 的帖子

不会是显存的问题吗?
作者: 瞿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4:23
谢谢了。行,我先加焊下,但愿不要由小花变大花啊
作者: onlyoho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4:36
先做BGA再考虑其他
作者: 随风漂泊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6:32
遇到这个问题,大多都是先加焊再考虑其他的;
作者: 瞿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8:03
加焊了,爆桥了,烦死了。起了好多小泡。。。我才开的175度。
作者: suoguo    时间: 2010-12-2 19:46
楼主用风枪加的吧,我也有好多块,不过不敢尝试啊,以前加焊了两块主板都失败了
作者: 缘乐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09
加焊要用BGA返修台的啊
作者: 盱眙桂林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17
风枪焊无铅,不容易吧
作者: doom11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29
本帖最后由 doom11 于 2010-12-2 21:29 编辑

今天换XTX 7300GT的三星显存,就是那种会出小白点点的问题,把625生产日期的颗粒换为701的颗粒,无铅的显存光拆就很费事,8205都开到350了还不见松动,差点拆坏了
还好,还是换成功了,植的是有铅的颗粒。
上图如果是显存坏了:应该是顺时针第二、三颗。
作者: 芯捷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34
用发热砖在下面辅助加热,安全不变形,不爆桥,速度快。上加热本人也是8205,上下加热基本做到加热成功率挺高的,判断失误也不会扩大故障。
作者: doom11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39
回复 芯捷电脑 的帖子

楼上的修友,无铅的上下温度要多高,上加热需要多少时间呢?

作者: 芯捷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49
问这个问题意义不是很大,凭感觉和经验。设备的温度也不准确,就是准确,设备和被加热物体的距离也不确定。我下加热暂时定在180℃,上加热是200℃开始加热,慢慢隋时间推移最终是300℃。等芯片能动了,立刻停止开始冷却。下加热是个学问,我还没到人机合一的程度,卡直接放在发热砖上,故不敢温度太高。
作者: doom11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1:56
本帖最后由 doom11 于 2010-12-2 21:58 编辑

我还是准备上BGA,我是业余修修玩,总比其他人天天斗地主赌博强,
其实最关键的是助焊剂加热后会有烟尘,对人身体不好,(看不到烟尘的原因是8205的风将烟迅速瓦解,当我把加热的镊子取出后,镊子上的助焊剂马上就冒烟了)
我下加热是140,上加热最高到350,超过350芯片立马冒泡。
原来我下加热用过180,上加热300多,但芯片的底部球脚冒泡,后来就不敢尝试了

最好还是不要人机合一,太他妈伤人了。
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3:21
失败是成功的妈妈。工具也很重要的。
作者: wuxiang    时间: 2010-12-2 23:27
哥,你知道7600的显卡的挂率是多少吗?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0-12-3 00:13
没有BGA,建议不接显卡活,特别是G86的显卡,我修了不下百片,目前只有一块是MOS管爆了,其它全是上台好的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0-12-3 00:16
即使有BGA也不能保证100的修复率,目前我们也只能保证三个月内90%成活,
作者: ID8808    时间: 2010-12-3 08:59
用BGA加焊,基本上会好
作者: 葫芦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2-3 16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天涯的刀客    时间: 2010-12-3 18:00
昨天修了一片这样一模一样的卡,报C43的错误,加焊了上面右边的一颗就好了。
我用风筒加的,感觉风筒加时好控制时间,最大的好处是冷却的时间快:把风筒关掉就开始冷却了。N卡不太适合用风筒,A卡 一般用风筒没问题的,可以弄好。
本人是穷人,现在没银子买BGA机器,5555~~~~~
作者: 瞿兵    时间: 2010-12-4 09:08
偶是用的返修台,却爆了芯片。无语啊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