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170s7飞利浦显示器不通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anchangzhou
时间:
2010-11-30 10:37
标题:
170s7飞利浦显示器不通电
今天一早接到一台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不通电且有异常声,像台式机显示器高压打火一样。打开检查没有发现有电容鼓包现象,又不知其问题出在哪里,请高手指点!(异常声是发在电源板的电源开关部分)
作者:
yangkang
时间:
2010-11-30 10:47
一般是开关管的问题居多,换个开关管看看!
作者:
ylc188
时间:
2010-11-30 11:00
这样一般是负载有短路。2楼说的电源开关管坏,开关管短路了还会响吗?保险早就炸了。
作者:
xiezhiqiang
时间:
2010-11-30 11:04
把大电容换了试试
作者:
lul3221
时间:
2010-11-30 11:08
先测下有电压输出没,电压是多少,这么问别人怎么帮你分析。
作者:
tanchangzhou
时间:
2010-11-30 11:20
电压跳动,12V跳到10V-11V 5V跳到2V左右,这样负载应该没有短路吧?大电容换了,依旧、、、、
作者:
QQ刘
时间:
2010-11-30 12:05
应该是电源次级有短路呢,你把跟高压板供电的那跟线断开看看。
作者:
asdfjjjj123
时间:
2010-11-30 12:48
我这有台宏基的也是有声响 还很大 可是能正常用 我都点好几天了 除了有响声没其他问题 不知道能用多久也不知道咋修
作者:
tanchangzhou
时间:
2010-11-30 17:14
这下好了,把电源的IC EA1532A换了,通电异常声没有了,电压输出正常,能正常开机了。还有谢谢大家的帮忙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