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这个怎么判断的,GF720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7 18:38
标题: 请问这个怎么判断的,GF7200
  大家帮忙看一下,一直没搞懂,小弟刚学


作者: 文易福    时间: 2010-11-27 18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oneiy    时间: 2010-11-27 21:26
楼主这个是不是小刀卡
作者: 西游记    时间: 2010-11-28 15:53
这个你要测量A52这个点的阻值,如果偏大的话可能加焊一下就会好,如果值很小的话就要把memory拔下来再确认是GPU还是memory短路。
作者: 胡子太软    时间: 2010-11-28 18:15
GF7200绿板?是什么颗粒?
作者: 卓拉    时间: 2010-11-28 23:51
我觉得换一个显存就能好。
作者: wanghailun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0:19
加焊一下试试啊
作者: 党承浩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0:47
加焊GPU试下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9:31
回复 loneiy 的帖子

是的。手上有好几片这种卡!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9:37
回复 wanghailun 的帖子

这个显存也是BGA封装的,不知道加焊那一个?
作者: 卓拉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9:41
1     2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4     这样排列的话一般是3号。

1
2
3
4           这种排列的话是是3号。

测试结果我觉得显存坏可能性高,先加焊显存不行则小心加焊核心或换掉显存。
作者: 佛山小鱼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5:02
这种小核心的 一般加焊GPU就好了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7:54
回复 胡子太软 的帖子

是绿板,现代的。HY5PS561621A   FP-25  总共4个显存,这个我要怎么判断是那个显存出问题了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7:56
回复 卓拉 的帖子

这板是绿板,正反一边二个显存  我要怎么确定他是那一个?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7:59
回复 西游记 的帖子

这是BGA封装的,不好测,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判断是那个是显存的问题
   这个板是正面和反面一边二个显存 ,总共4个显存 颗粒为HY5PS561621A   FP-25  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8:01
回复 佛山小鱼 的帖子

我想请问一下,在碰到这种花屏的,是怎么判断是显存的问题,还是GPU的问题,还是得一个一个去排除吗?
作者: 李志忠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8:02
这个是显存心片虚旱,是第2快
作者: 西游记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20:27
你这是BANK0 单边的显存,具体可以参照PDF查看
作者: 崔金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21:25
加焊一下合心就好了。。
作者: 佛山小鱼    时间: 2010-12-1 13:07
zzbyu 发表于 2010-11-29 18:01
回复 佛山小鱼 的帖子

我想请问一下,在碰到这种花屏的,是怎么判断是显存的问题,还是GPU的问题,还是得一 ...

这种小核心的 散热器做得比较细小 散热不好 导致核心容易虚。。。经验来的 这个不能100%的确定哪个位置出错了 这个要修得到了 才能得心应手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2-1 13:25
回复 佛山小鱼 的帖子

哦,像这种在加焊时,温度一般最好到多少度,我怕一下把GPU给加坏了,上下温度差多少?
作者: nevergiveup    时间: 2010-12-1 14:23
如果用BGA返修台 加焊一般只用有铅温度 上部最高195度 下部245度 重新植珠7200显卡用无铅的温度 上部最高225度 下部最高265度 这中间的时间都不宜太长 尤其是下部温度最多30秒
作者: zzbyu    时间: 2010-12-1 17:09
回复 nevergiveup 的帖子

我用你说的这个大概做了个曲线试了一下,加焊二片,成功了一片不知道能管多久,稍稍比你说的要高一点点,帮我看看,给点意见,我用的BGA机是福斯托的,我感觉不怎么样
上 面   150      180     200    220    230   
时间    60       60       50       40      30
下 面   150      200     235    245     260
时间    60       60        50     40       30
作者: qideli    时间: 2010-12-1 18:28
没有BGA机,是否可以用风枪加热呢,可以的话,有什么注意事项呢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