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问这个怎么判断的,GF7200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7 18:38
标题:
请问这个怎么判断的,GF7200
大家帮忙看一下,一直没搞懂,小弟刚学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文易福
时间:
2010-11-27 18:4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oneiy
时间:
2010-11-27 21:26
楼主这个是不是小刀卡
作者:
西游记
时间:
2010-11-28 15:53
这个你要测量A52这个点的阻值,如果偏大的话可能加焊一下就会好,如果值很小的话就要把memory拔下来再确认是GPU还是memory短路。
作者:
胡子太软
时间:
2010-11-28 18:15
GF7200绿板?是什么颗粒?
作者:
卓拉
时间:
2010-11-28 23:51
我觉得换一个显存就能好。
作者:
wanghailun
时间:
2010-11-29 00:19
加焊一下试试啊
作者:
党承浩
时间:
2010-11-29 00:47
加焊GPU试下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9 09:31
回复
loneiy
的帖子
是的。手上有好几片这种卡!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9 09:37
回复
wanghailun
的帖子
这个显存也是BGA封装的,不知道加焊那一个?
作者:
卓拉
时间:
2010-11-29 09:41
1 2
3
4 这样排列的话一般是3号。
1
2
3
4 这种排列的话是是3号。
测试结果我觉得显存坏可能性高,先加焊显存不行则小心加焊核心或换掉显存。
作者:
佛山小鱼
时间:
2010-11-29 15:02
这种小核心的 一般加焊GPU就好了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9 17:54
回复
胡子太软
的帖子
是绿板,现代的。HY5PS561621A FP-25 总共4个显存,这个我要怎么判断是那个显存出问题了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9 17:56
回复
卓拉
的帖子
这板是绿板,正反一边二个显存 我要怎么确定他是那一个?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9 17:59
回复
西游记
的帖子
这是BGA封装的,不好测,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判断是那个是显存的问题
这个板是正面和反面一边二个显存 ,总共4个显存 颗粒为HY5PS561621A FP-25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1-29 18:01
回复
佛山小鱼
的帖子
我想请问一下,在碰到这种花屏的,是怎么判断是显存的问题,还是GPU的问题,还是得一个一个去排除吗?
作者:
李志忠
时间:
2010-11-29 18:02
这个是显存心片虚旱,是第2快
作者:
西游记
时间:
2010-11-29 20:27
你这是BANK0 单边的显存,具体可以参照PDF查看
作者:
崔金
时间:
2010-11-29 21:25
加焊一下合心就好了。。
作者:
佛山小鱼
时间:
2010-12-1 13:07
zzbyu 发表于 2010-11-29 18:0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回复 佛山小鱼 的帖子
我想请问一下,在碰到这种花屏的,是怎么判断是显存的问题,还是GPU的问题,还是得一 ...
这种小核心的 散热器做得比较细小 散热不好 导致核心容易虚。。。经验来的 这个不能100%的确定哪个位置出错了 这个要修得到了 才能得心应手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2-1 13:25
回复
佛山小鱼
的帖子
哦,像这种在加焊时,温度一般最好到多少度,我怕一下把GPU给加坏了,上下温度差多少?
作者:
nevergiveup
时间:
2010-12-1 14:23
如果用BGA返修台 加焊一般只用有铅温度 上部最高195度 下部245度 重新植珠7200显卡用无铅的温度 上部最高225度 下部最高265度 这中间的时间都不宜太长 尤其是下部温度最多30秒
作者:
zzbyu
时间:
2010-12-1 17:09
回复
nevergiveup
的帖子
我用你说的这个大概做了个曲线试了一下,加焊二片,成功了一片不知道能管多久,稍稍比你说的要高一点点,帮我看看,给点意见,我用的BGA机是福斯托的,我感觉不怎么样
上 面 150 180 200 220 230
时间 60 60 50 40 30
下 面 150 200 235 245 260
时间 60 60 50 40 30
作者:
qideli
时间:
2010-12-1 18:28
没有BGA机,是否可以用风枪加热呢,可以的话,有什么注意事项呢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