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联想天逸F30A进系统死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百思终解    时间: 2010-11-25 18:57
标题: 联想天逸F30A进系统死机
一台联想30A 笔记本客户拿来时说反应慢,经客户同意后给他重装了个系统,装好后重启时到LOGO画面不动了,用PE系统和安全模式可以进系统,硬盘没有问题,换到其他电脑都可以,换了好几个系统盘都不行,各位大哥帮忙看看能是什么问题?谢了
作者: 林夕1    时间: 2010-11-25 19:07
  进PE或者安全模式也要过LOGO画面吧?           用安装版的试试看     或者把硬盘拿下在别的机器装,  认驱动时候再拿到原来机器上
作者: 百思终解    时间: 2010-11-26 15:24
好了,在装系统时不选择芯片组驱动就不会死机了,不晓得用起有没得什么影响,总之谢谢大家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