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今接手一台SONY R505 P3 1G的 现象如下:里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大泡泡
时间:
2008-1-31 19:09
标题:
今接手一台SONY R505 P3 1G的 现象如下:里面
不加电,待机0.01 按下电源键 电流升到0.06-0.08左右就上不去,恢复到原来的0.01.测 3V 5V都有 CPU开机芯片是ADP 3203 看了图纸 看了半天看不懂 测量只有其中14脚 有5V电压 但不知道是啥?
作者:
无边思绪
时间:
2008-1-31 19:24
有图纸还不好修?先看SUSB#、SUSC#这两个电压有没有升起来。
作者:
大泡泡
时间:
2008-1-31 19:27
晕 看不懂 "SUSB#、SUSC#这两个电压有没有升起来“ 啥意思
作者:
xzp
时间:
2008-1-31 19:34
路过,俺也是本本的潜水者!!!!!!!!!!
作者:
章平
时间:
2008-1-31 19:36
路过,俺也是本本的潜水者!!!!!!!!!!
作者:
大泡泡
时间:
2008-1-31 20:30
晕倒 哪位大侠可以帮帮忙啊 谢谢啦 大侠谢谢
作者:
名江
时间:
2008-2-1 18:59
应该是3M,5M后级有短路,好好的找一下.
作者:
韩鸿銮
时间:
2008-2-6 14:57
我也希望有高手来说一下 用同样毛病的本本一台等待修理中
作者:
飘逸枫
时间:
2008-2-7 15:38
检查一下内存和内存插槽
需要时要加焊
作者:
维修技术员
时间:
2008-2-12 19:41
SONY 的笔记本 怪怪的 ,郁闷,、、
作者:
精汇
时间:
2008-2-13 16:44
电流上不去,说明CPU没工作。先补焊3203及3415,3415是很小的CPU供电场管的驱动芯片。有两个,主板上此芯片并无3415字符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