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技嘉GA-8IG 1000MK 板子,卡机滴滴滴滴滴滴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法代替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5:29
标题: 技嘉GA-8IG 1000MK 板子,卡机滴滴滴滴滴滴,
技嘉GA-8IG 1000MK 板子,卡机滴滴滴滴滴滴,连续的响,供电时钟都正常,请问那个spd那个信号在第几角老师?谢谢,麻烦给我图,哈哈
作者: 无法代替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5:47
开机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响,刚才说错了,不好意思哦
作者: wangtao0628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5:59
没过CPU,差供电
作者: 无法代替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6:11
代码已经跑到c1了,滴滴滴滴的响,连续的,
作者: 秋权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6:47
BIOS的问题

作者: 1501369193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6:50
内存有电不嘛

作者: 柒佰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6:52
显卡,内存有没插好,
作者: 迅腾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7:13
很明显,内存没插好,或坏了,换条吧
作者: 伟明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7:19
内存有问题吧
作者: 无法代替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7:49
内存是好的,内存供电正常,内存插槽也正常接触PCB板完好,

作者: 无法代替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7:50
板子刚开始是南桥发热,测量桥1.5供电没有,只有0.8左右,,换上MOS管之后,就成这样的情况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