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技嘉GA-8IG 1000MK 板子,卡机滴滴滴滴滴滴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无法代替
时间:
2010-11-22 15:29
标题:
技嘉GA-8IG 1000MK 板子,卡机滴滴滴滴滴滴,
技嘉GA-8IG 1000MK 板子,卡机滴滴滴滴滴滴,连续的响,供电时钟都正常,请问那个spd那个信号在第几角老师?谢谢,麻烦给我图,哈哈
作者:
无法代替
时间:
2010-11-22 15:47
开机滴滴滴滴滴滴滴滴的响,刚才说错了,不好意思哦
作者:
wangtao0628
时间:
2010-11-22 15:59
没过CPU,差供电
作者:
无法代替
时间:
2010-11-22 16:11
代码已经跑到c1了,滴滴滴滴的响,连续的,
作者:
秋权
时间:
2010-11-22 16:47
BIOS的问题
作者:
1501369193
时间:
2010-11-22 16:50
内存有电不嘛
作者:
柒佰
时间:
2010-11-22 16:52
显卡,内存有没插好,
作者:
迅腾
时间:
2010-11-22 17:13
很明显,内存没插好,或坏了,换条吧
作者:
伟明电脑
时间:
2010-11-22 17:19
内存有问题吧
作者:
无法代替
时间:
2010-11-22 17:49
内存是好的,内存供电正常,内存插槽也正常接触PCB板完好,
作者:
无法代替
时间:
2010-11-22 17:50
板子刚开始是南桥发热,测量桥1.5供电没有,只有0.8左右,,换上MOS管之后,就成这样的情况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