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M100 。急在线等 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2:24
标题: 东芝M100 。急在线等 。
本帖最后由 吴骏马 于 2010-11-22 13:18 编辑

上U按开机跑0。8几  。 ISL6269CRZ 待机的工作时序是什么呢?还有各PING的参考电压呢?小弟不才 。在修ISL6269CRZ的1。05V出来。可就是出不来。PQ29的G脚没电压。芯片已经换了两个了。[attach]328957[/attach]
未命名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我测量了一下开机 各脚的电压
1PIN:15V
2PIN:5V
3PIN:无
4PIN:3。3V
5PIN:3。3V  
6PIN:无   
7PIN:1。38V  
8PIN:无   
9PIN:无   
10PIN:无  
11PIN:无   
12PIN:5V
13PIN:5V
14PIN:无
15PIN:无
16PIN:无
。 请各位帮忙看下 。图可能有点不清楚 不好意思啊。那就上个图纸了!


chinafix.com.cn迅维网_东芝M100 la3011.pdf

1.08 MB, 下载次数: 38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2:55
没人知道?
作者: 陈祖平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3:02
楼主,你发的哪个图对不上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3:12
回复 陈祖平 的帖子

不好意思。没发现。已经改了!
作者: 陈祖平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3:30
当然是先把短路的修好再说了,ISL6269CRZ的1PIN要有B+,4PIN要有3.3V的SUSP
作者: NB虚焊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3:52
本帖最后由 NB虚焊 于 2010-11-21 13:59 编辑

芯片的4脚要有开启信号,1脚和12脚要有工作电压 如果4脚没有高电平 要坚持开启信号是否发出,如果1脚没有工作电压 要检查PL9是否有B+ PL9有B+的话 就要检查PC76和PC77两个滤波电容是否漏电击穿,12脚没有电压的话 要检查5VS是否送到,先流电阻的PR169的1端,没送到坚持5VS 送到的话 检查先流电阻PR169是否不良!短路的话断开前级,在VCCPP上加1.05V烧机,看那里发烫。完毕!
作者: 刀是镙丝刀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4:12
现在下载都要分,想帮你看,可我没分下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4:18
本帖最后由 吴骏马 于 2010-11-21 14:19 编辑

回复 NB虚焊 的帖子

6269  1PING 有B+  4脚有3。3 V  。是轻微段路。1。05烧不出温度。我加到2V左右。只有北桥有温度。
作者: NB虚焊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4:33
PC81有没有摘掉过?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4:44
本帖最后由 吴骏马 于 2010-11-21 14:46 编辑

回复 NB虚焊 的帖子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摘了  。是+vccpp 后面的PJ8 我断掉之后就不短了。应该还是PJ8  。+VCCP 后面短

作者: NB虚焊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4:56
VCCP的去向
1 南桥供电,其内部CPU区FERR#信号做上拉电压。
2 北桥供电,其HOST区HXSWING、HYSWING分压。
3 CPU供电,其内部BPM(0 #---3#)信号做供电。
4 温度控制电路的供电。

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5:04
本帖最后由 吴骏马 于 2010-11-21 17:41 编辑

回复 NB虚焊 的帖子
我现在又有一块一模一样的板子了。能亮的。我先拿好的来比较比较 !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8:14
本帖最后由 吴骏马 于 2010-11-21 18:17 编辑

回复 NB虚焊 的帖子

我的板子上 6269 。12PING PR169 没有电阻的。一端是有5VS 。另一端没电压(和PR115 . PC79相通)请问一个问题。5VS通过PR169 过来是多少V呢? 二PR115的两端都是1。5V
作者: 王志佳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0:06
东芝M系列的机器有没有换过CPU的滤波电容呢
作者: 潘卓斌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2:35
为何不先按东芝M系列通病修试试呢

作者: 春不老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2:52
是啊,可以先把CPU滤波电容换了试试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0:09
回复 王志佳 的帖子

我这台不是NEC的那个大滤波电容啊。应该不是的。我现在机器可以触发了。只是跑0。8几就不动了。 掉电是因为我的稳压电源有问题。
作者: 吴骏马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13:19
请各位隐居的高手。和江湖中的高手来看下!!
作者: 龙横四海    时间: 2010-11-26 15:53
先搞清楚了再说,M100哪来的NEC电容啊,楼主都说了好几次了,还在那里说换电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