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不知道是不是CP坐开焊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维修帝王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20:25
标题: 不知道是不是CP坐开焊了
今天收两块板子。775针的。。有个别的针歪了,我全都给直过来。上U。不跑码,晕。白直了,供电....................都没问题.最后按CPU的坐。跑码了,汗!。。上BGA加焊。260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上U家电不跑码。。我在按坐。跑了。在上BGA加焊300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上U加电跑码无语。。。不修了,,明天在研究
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20:56
典型的CPU座空焊啊!478和775主板背面不带针脚的都有空焊的通病。754,939和AM2的主板都易桥空焊,尤其是单桥的主板
作者: 学海无涯技术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23:34
换U座,把弯针换掉
作者: jy02622641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23:47
温度太低了吧,一般烤坐我都用 上面280度  底部330度
作者: 伟明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08:11
可能没焊好吧
作者: LNR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08:23
更换CPU座子吧!
作者: j23456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0:42
这个换CPU座还是成本很高的
作者: changwei1978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0:47
看来只有换座了,成本很高
作者: 宋财企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1:14
CPU座的可能性较大,虽然你搂直了个别针脚,但有没有与相对应的CPU脚很好接触这才是最关键的。如果一定要做CPU座的话,775成功的机会不是太大,不过也可以尝试一下,算是开创先河吧。为我们其它人带来信心,支持你楼主
作者: 学习学习再学习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4:21
呵呵,看LZ的描述这个已经很明显是座虚焊了,还是重新BGA吧。

作者: 指纹密码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6:28
这个座子虚焊了。   只有换个U座了。
作者: baby20123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16:32
压住CPU能跑码那肯定是座子问题,我估计你没加好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