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一845主板不能启动,可上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聊城阳光科技
时间:
2010-11-20 13:14
标题:
一845主板不能启动,可上电
有一不知名的845主板,光板+CPU+内存也是不能启动,开始用表测试电池发现电压在1.5V左右,一看就不对呀,更换电池,再测试JBAT的跳线处,电压已经上来到了3.2V了,开始通电,测试,还是上电,不能启动,不过,可以复位,找了一个相仿的主板重新COPY BIOS,刷上新的,再通电测试 一切OK!
作者:
来自本拉登
时间:
2010-11-20 13:5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pzhcool
时间:
2010-11-20 14:04
怎么COPY?
作者:
78726262
时间:
2010-11-20 16:45
BIOS坏的是常有的事情,不过有时候判断有点难!
作者:
火神降
时间:
2010-11-20 16:58
LZ太强大了
作者:
williamjeans
时间:
2010-11-21 01:31
bios坏还没遇见过,原来是这样的一种状况
作者:
wayne0936
时间:
2010-11-27 14:03
完修可賀可賀
作者:
kfriji
时间:
2010-11-28 10:29
只能说楼主 运气很好 呵呵!正常应该测一下二极管是不是短路了
作者:
九月鹰飞
时间:
2010-11-28 20:56
BIOS坏不能启动的我遇到过不少,人为修改改坏的也遇到过!
作者:
aa254495615
时间:
2010-11-29 00:06
有事没事,把手头上的板的BIOS全刷过一次(想法是这样而已)。
作者:
csguyue
时间:
2010-11-29 00:37
很可惜的说,到现在还没有用软驱刷过BIOS,编程器也没有买过!
作者:
yg2008
时间:
2010-11-29 09:08
运气不错,但这也是一种方法
作者:
yangh1029
时间:
2010-11-29 10:00
有的放电后就好了
作者:
jiaozhongyi
时间:
2010-11-29 11:19
好想学习涮BIOS,不用编程器,就是不会涮的,能教一下吗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