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一845主板不能启动,可上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聊城阳光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3:14
标题: 一845主板不能启动,可上电
有一不知名的845主板,光板+CPU+内存也是不能启动,开始用表测试电池发现电压在1.5V左右,一看就不对呀,更换电池,再测试JBAT的跳线处,电压已经上来到了3.2V了,开始通电,测试,还是上电,不能启动,不过,可以复位,找了一个相仿的主板重新COPY BIOS,刷上新的,再通电测试   一切OK!
作者: 来自本拉登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3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zhcool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4:04
怎么COPY?
作者: 78726262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6:45
BIOS坏的是常有的事情,不过有时候判断有点难!
作者: 火神降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6:58
LZ太强大了
作者: williamjeans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01:31
bios坏还没遇见过,原来是这样的一种状况
作者: wayne0936    时间: 2010-11-27 14:03
完修可賀可賀
作者: kfriji    时间: 2010-11-28 10:29
只能说楼主 运气很好 呵呵!正常应该测一下二极管是不是短路了
作者: 九月鹰飞    时间: 2010-11-28 20:56
BIOS坏不能启动的我遇到过不少,人为修改改坏的也遇到过!
作者: aa254495615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0:06
有事没事,把手头上的板的BIOS全刷过一次(想法是这样而已)。
作者: csguyue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0:37
很可惜的说,到现在还没有用软驱刷过BIOS,编程器也没有买过!
作者: yg2008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9:08
运气不错,但这也是一种方法
作者: yangh1029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0:00
有的放电后就好了
作者: jiaozhongyi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11:19
好想学习涮BIOS,不用编程器,就是不会涮的,能教一下吗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