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东芝M40不亮机???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零点的永恒
时间:
2010-11-18 15:51
标题:
东芝M40不亮机???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机器显卡被上家修过,开机电流跑0.01--0.27--0.9就停住了,拿公司买的跑马卡跑马了,现实R5 R1,跑马卡是在基地买的,卡是{高档PT098笔记本miniPCI诊断卡 }没说明书,所以查不到什么意思,忘大家有这说明书的告诉下,谢谢!!!
作者:
零点的永恒
时间:
2010-11-18 16:01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T1O34yXdNHXXcnlUbb_125419.jpg_310x310.jpeg
(9.4 KB, 下载次数: 3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10-11-18 16:01 上传
作者:
丰丰丰丰
时间:
2010-11-18 17:15
要一步一步按开机顺序查
作者:
志虑高远
时间:
2010-11-18 18:49
看电流应该是内存不过,取下内存看看是不是还是跑这个,应该和显卡没关系
作者:
sysczf
时间:
2010-11-18 19:41
R5 R1,查内存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
作者:
华发科技
时间:
2010-11-18 20:1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零点的永恒
时间:
2010-11-19 08:55
回复
志虑高远
的帖子
取下内存跑28 0C
作者:
零点的永恒
时间:
2010-11-20 16:11
这种诊断卡都没人买吗?
作者:
RocKing
时间:
2010-11-20 18:10
你的跑马卡太高级了,用不来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