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东芝M40不亮机???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零点的永恒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15:51
标题: 东芝M40不亮机???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机器显卡被上家修过,开机电流跑0.01--0.27--0.9就停住了,拿公司买的跑马卡跑马了,现实R5 R1,跑马卡是在基地买的,卡是{高档PT098笔记本miniPCI诊断卡 }没说明书,所以查不到什么意思,忘大家有这说明书的告诉下,谢谢!!!

作者: 零点的永恒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16:01
T1O34yXdNHXXcnlUbb_125419.jpg_310x310.jpe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丰丰丰丰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17:15
要一步一步按开机顺序查
作者: 志虑高远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18:49
看电流应该是内存不过,取下内存看看是不是还是跑这个,应该和显卡没关系
作者: sysczf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19:41
R5 R1,查内存的工作条件是否满足
作者: 华发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20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零点的永恒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08:55
回复 志虑高远 的帖子

取下内存跑28 0C
作者: 零点的永恒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6:11
这种诊断卡都没人买吗?
作者: RocKing    时间: 2010-11-20 18:10
你的跑马卡太高级了,用不来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