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BGA掉点怎么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春不老    时间: 2010-11-17 13:05
标题: BGA掉点怎么办
最近换BGA芯片时几次都把芯片下面搞掉一两个点,有时查图纸掉点的为空脚,这种不管它还可以,但有的是有作用的点,这种掉了怎么补救呢,难道这样就只有换板了吗?望各位大师指点一二,不胜感激!
作者: 大大泡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05
拿刀片把班上掉点的地方上的漆刮掉直到看到线,再用线搭到点上就可以了撒
作者: 华发科技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豆腐刀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22
有精力就补点,没精力就换板,不要以为补点有多快,想着简单,作着哪是比针线活还要针线活
作者: yinyewei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25
也都是这么补点的,很麻烦,没有漆包线就用吸锡线也行,太费眼!!!
作者: tangping625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26
如果掉边上的还好补一点,要是掉中间的,搞不好会短路!
作者: 死猫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31
中间的不是空脚就不好办了,掉点不好处理,时间不允许的话建议客户换板吧
作者: yugming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38
飞线和绿油补了~~
作者: 雷晶鹏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1:43
哈哈  估计你的水平的 报废多点  
作者: SIU2010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13:13
温度没有设好呀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