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BGA掉点怎么办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春不老
时间:
2010-11-17 13:05
标题:
BGA掉点怎么办
最近换BGA芯片时几次都把芯片下面搞掉一两个点,有时查图纸掉点的为空脚,这种不管它还可以,但有的是有作用的点,这种掉了怎么补救呢,难道这样就只有换板了吗?望各位大师指点一二,不胜感激!
作者:
大大泡
时间:
2010-11-19 11:05
拿刀片把班上掉点的地方上的漆刮掉直到看到线,再用线搭到点上就可以了撒
作者:
华发科技
时间:
2010-11-19 11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豆腐刀
时间:
2010-11-19 11:22
有精力就补点,没精力就换板,不要以为补点有多快,想着简单,作着哪是比针线活还要针线活
作者:
yinyewei
时间:
2010-11-19 11:25
也都是这么补点的,很麻烦,没有漆包线就用吸锡线也行,太费眼!!!
作者:
tangping625
时间:
2010-11-19 11:26
如果掉边上的还好补一点,要是掉中间的,搞不好会短路!
作者:
死猫
时间:
2010-11-19 11:31
中间的不是空脚就不好办了,掉点不好处理,时间不允许的话建议客户换板吧
作者:
yugming
时间:
2010-11-19 11:38
飞线和绿油补了~~
作者:
雷晶鹏
时间:
2010-11-19 11:43
哈哈 估计你的水平的 报废多点
作者:
SIU2010
时间:
2010-11-19 13:13
温度没有设好呀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