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宏基4250G反复掉电重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sbsl
时间:
2010-11-16 16:56
标题:
宏基4250G反复掉电重启
宏基4250G反复重启,电流上到显卡位置就马上掉电重启,加焊了显卡不行,换了AMDCPU还是一样。
作者:
邵红雨
时间:
2010-11-16 17:00
电流跑多少,我修过意台索尼的机子不断启动的,是显卡问题,供你参考。
作者:
敬路
时间:
2010-11-16 17:03
测一下,有没有读到LEDID,有没有发出LVDS。如果没有再往前查,我修到过一个ACER 4530_Z05,最后是重植显卡搞定,他机器还有一根内存挂了。
作者:
sbsl
时间:
2010-11-16 18:41
显卡也加焊与重 值了,还有这块主板是板插的,取下显卡也是掉电重启。
作者:
蔡珍礼
时间:
2010-11-16 18:50
电流跑多少呀,主板各供电正常吗?
作者:
BGA杀手
时间:
2010-11-16 19:14
是不是内存没读完呀,把电压再打一遍
作者:
jinglu
时间:
2010-11-16 19:16
回复
sbsl
的帖子
看一下不插显卡板电流跑多少,插上又跑多少,测CPURST#出没出来。LPC上有无波形。
作者:
jinglu
时间:
2010-11-16 19:16
回复
sbsl
的帖子
看一下不插显卡板电流跑多少,插上又跑多少,测CPURST#出没出来。LPC上有无波形。
作者:
超级糊涂
时间:
2010-11-16 19:28
为什么没人考虑北桥?
作者:
梁德民
时间:
2010-11-16 20:04
北桥、显卡、内存仔细查查
作者:
ZHANGZUODA
时间:
2010-11-16 20:07
做一下北桥吧---------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