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关于BIOS芯片的求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刘国荣
时间:
2010-11-15 21:00
标题:
关于BIOS芯片的求助
请问BIOS芯片上的 CE# OE# WE#.一些资料介绍低电平有效。为什么我测的有些正常工作的主板都是高电平,没有电平跳变啊
作者:
psxly
时间:
2010-11-15 21:01
那是开机瞬间有高低高的跳变要用示波器多看几次才能看到..完事就高的了
作者:
刘国荣
时间:
2010-11-15 21:03
谢谢,我没有示波器,用万用表看,测不出来吗
作者:
chen1128
时间:
2010-11-15 21:05
回复
刘国荣
的帖子
兄弟,,测试不出来,,它只是一个信号
作者:
精汇
时间:
2010-11-15 21:13
用示波器很直观的就能看出来
作者:
暧昧格式化
时间:
2010-11-15 21:43
福禄克可以测出来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