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关于BIOS芯片的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刘国荣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1:00
标题: 关于BIOS芯片的求助
请问BIOS芯片上的 CE# OE# WE#.一些资料介绍低电平有效。为什么我测的有些正常工作的主板都是高电平,没有电平跳变啊
作者: psxly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1:01
那是开机瞬间有高低高的跳变要用示波器多看几次才能看到..完事就高的了
作者: 刘国荣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1:03
谢谢,我没有示波器,用万用表看,测不出来吗
作者: chen1128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1:05
回复 刘国荣 的帖子

兄弟,,测试不出来,,它只是一个信号
作者: 精汇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1:13
用示波器很直观的就能看出来
作者: 暧昧格式化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1:43
福禄克可以测出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