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深圳.东莞.老板缺人手的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hekang    时间: 2010-11-13 21:04
标题: 深圳.东莞.老板缺人手的进
说来惭愧.本人从学笔机本维修到现在也10个月了,但技术上没有太大的突破.只能解决部分问题.现想找个技术强,活多的地方磨练下自已。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能帮师傅分担一点(我在个实体店做过几个月,只是活不多.有理论基础) 没什么要求,管吃住就好,第二个月,师傅觉得值多少就给多少.呵呵  QQ 122722270    13430644058    不怎么上Q.方便的电话联糸
作者: xiaohekang    时间: 2010-11-13 21:43
回复 cxit001 的帖子

帮小弟联系下
作者: 郑鹏(大鹏)    时间: 2010-11-17 17:34
愿你能找到好工作!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