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ibm r60无待机修复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uzhiwei11
时间:
2010-11-11 12:25
标题:
ibm r60无待机修复
本帖最后由 wuzhiwei11 于 2010-11-11 12:26 编辑
机器拿来无待机 拆机后目测没有进水或掉件的痕迹 测bd57脚有20v主供电,测59脚已经输出vcc3sw 测u28的供电也正常 绕过u28 直接测1901 21脚供电正常 20脚5v正常 22脚-shdn 3v 正常4脚28脚on3 on5 3v正常 都正常 怎么还不出3、5v呢 怀疑1901自身问题,换,风枪烙铁的一阵折腾,折腾完了插电源,靠 待机还是00,这下意识到不是那么简单,下图纸,一个电阻一个电阻的查吧,当查到r392这个1欧的电阻时万能表竟然没有叫,赶紧找料板换上一个,在插电源,0.05 待机出来了,测3、5v正常,用镊子触发各电压也都ok,上cpu上内存,接外接显示器,开机,5秒钟左右,thinkpad出来了
作者:
黄长伟
时间:
2010-11-11 12:31
讲的是不怎么清楚
作者:
wgc990535
时间:
2010-11-11 12:34
虽然讲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还是听明白了 谢谢。。
作者:
昆腾百脑惠
时间:
2010-11-11 12:38
图文并茂更能让人理解
作者:
主板入门
时间:
2010-11-11 15:00
是不是查1901的外围电路啊,,
作者:
飞鸟漫步
时间:
2010-11-11 19:54
还是不错的
作者:
psxly
时间:
2010-11-11 20:19
嗯..楼主告诉他大家不出3 5V要查周围的原器件...是呀,赞同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