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T40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aiTang-2010
时间:
2010-11-8 23:47
标题:
T40问题
本帖最后由 HaiTang-2010 于 2010-11-9 00:11 编辑
今天收到一台T40机子,待机正常,按开机,电流跑到0.59就不动了,数码卡跑C0,很明显是U不工作,上假测却测到所有工作条件都满足,也换了U,还是不行,然后,就加焊了一下H8跟PMH4,更糟,电流跑到0.47就不跑了。。南北桥都压了,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。。没有思路了,请各位指点一下。。。量到参数如下:CPU核心供电,1.77V,复位:0.14V,时钟:0.36V,PG:0.09V,VTT:0.71,还有,我打了一下到南桥的阻值,有一组跟其他几组相差有点多,才100多欧,其他都400多欧,是不是桥的问题啊。。。还有一个怪问题,就是,上电了,显卡会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
作者:
曾泽同
时间:
2010-11-8 23:49
为什么要加焊H8跟PMH4 电压都正常没有
作者:
HaiTang-2010
时间:
2010-11-8 23:50
回复
HaiTang-2010
的帖子
别人告诉我的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。。
作者:
我是温东
时间:
2010-11-9 09:44
有点晕
作者:
我来修一下
时间:
2010-11-9 10:12
挤压下北桥和显卡看看
作者:
qflr123
时间:
2010-11-9 10:15
跑C0,还是U不工作?跑码的条件就是U必须工作好不好
作者:
aww3856
时间:
2010-11-9 10:43
修台式机的吧
作者:
HaiTang-2010
时间:
2010-11-9 13:45
回复
qflr123
的帖子
哥哥,一开机就CO哦。。。前面什么都没跑哦。。。不是U,是哪里呢。。。请分析一下
作者:
HaiTang-2010
时间:
2010-11-9 13:46
回复
aww3856
的帖子
不是啊。。是T40啊。。。兄弟
作者:
HaiTang-2010
时间:
2010-11-9 13:47
回复
aww3856
的帖子
你那边卖的台式机这么高级啊。有H8,PMH4。。。台式机是以IO代替他们了吧。。
作者:
HaiTang-2010
时间:
2010-11-9 13:48
回复
我来修一下
的帖子
都试来了。。。还是不行啊。。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