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精英G31T-M7不过内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8 18:16
标题:
精英G31T-M7不过内存
G31T-M7,最开始是无法触发,被保护,拔掉4针12V的电线可以触发,怀疑CPU供电电路有短路。测得一MOS上管击穿,更换之。再测,不短了。上假负载,无Vcore。直接上CPU,能跑码,D1-D3-98-E0,不过内存。Vcore1.35V,北桥有VTT1.2v,南桥供电正常,内存有1.8V、0.9V,压过南北桥和CPU,皆无果。现在不知道如何继续查下去,大家帮忙给个思路。
作者:
zl407849097
时间:
2010-11-8 18:35
查91 92 184脚应为3.3V电压 内存6个时钟 换IO 北桥
作者:
秋权
时间:
2010-11-8 19:03
刷BIOS,试一试
作者:
板修不好
时间:
2010-11-8 20:19
SMBUS总线正常吗?
作者:
指纹密码
时间:
2010-11-8 20:56
D1-D3-98-E0 BIOS资料坏了。
作者:
CAISHUQING
时间:
2010-11-8 21:24
BIOS资料丢失啦 刷一个先
作者:
hesanfu
时间:
2010-11-8 22:06
上800外频以上的内存试下
作者:
凌寒
时间:
2010-11-8 23:03
你上什么CPU的换个430试试
作者:
曾泽同
时间:
2010-11-8 23:30
不过内存的 不怎么好修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07:58
回复
凌寒
的帖子
该板的CPU是775。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08:01
回复
指纹密码
的帖子
不上内存的时候就是D0。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08:03
曾泽同 发表于 2010-11-8 23:30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不过内存的 不怎么好修
同感啊。昨天就碰到两块不过内存的。测得电压、时钟之类的都正常。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08:04
回复
秋权
的帖子
有出现BIOS资料不行而档内存的吗?
作者:
秋权
时间:
2010-11-9 09:00
常常这样的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10:12
回复
zl407849097
的帖子
119、120两脚电压3.3V,238脚电压也是3.3V正常。内存6个时钟都是0.9V左右。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10:13
回复
秋权
的帖子
该BIOS是25X40VA17,新的BIOS,我的编程器刷不了啊。
作者:
卢大师
时间:
2010-11-9 10:13
先刷下bios不行的话加焊下北桥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10:14
回复
hesanfu
的帖子
用的是DDRII800的1G内存,连667的512内存也用过了,一样。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10:16
回复
凌寒
的帖子
775CPU,换个了也一样。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9 10:18
回复
卢大师
的帖子
刷不了,编程器不支持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