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我也想在图纸方面为大家做点贡献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uobo918
时间:
2010-11-8 17:32
标题:
我也想在图纸方面为大家做点贡献
我也想在图纸方面为大家做点贡献,可是不知道图纸都是从哪来的?随带的光盘中吗?我刚才找了半天,华硕的,技嘉的,V星的,都没有找到,特来此请教?
板卡的图纸到底是从哪里找到的?
作者:
thcloud
时间:
2010-11-9 12:26
工厂流出来的 你去工厂带个TF卡就可以弄出来了
作者:
luobo918
时间:
2010-11-10 16:48
哦,原来如此啊,呵呵,我还没那个本事呢。
作者:
xq1174306581
时间:
2010-11-10 17:1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yutou500wan
时间:
2010-11-11 14:18
一般都是比较保密的东西不好搞到手
作者:
1500870729
时间:
2010-11-14 19:52
哪有那么好弄啊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