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新手求解,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clbb
时间:
2010-11-7 15:54
标题:
新手求解,
一台杂版液晶,有时,12V。5V正常,有时,通电,12V,5V,会,1V-12V跳,但是都开不了机
绿灯亮一会,红灯闪,不知道查那一部份了。
作者:
hehaitaoxyz
时间:
2010-11-7 16:05
滤波电容!
作者:
yanwenjian02
时间:
2010-11-7 16:07
说得太不够详细了!兄弟!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好呢!是一体板还是电源高压分开的?你把灯管和屏线取掉后看他还跳是不跳?再测试下来说
作者:
凌寒
时间:
2010-11-7 21:59
把高压板的供电断开 不闪就是高压板后面的振荡管短路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