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技嘉主板跑45 44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3 14:19
标题:
技嘉主板跑45 44
一块技嘉GA-M55S-S3单桥的 主板开机跑45 44 测量各电压都正常 桥加焊过没结果 cpu座没有虚焊 一开机就跑45 44 大家帮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谢过
作者:
夏日得风
时间:
2010-11-3 14:20
可以先刷个BIOS看下啊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3 14:23
BIOS刷过了 原来是跑00 45 刷了跑45 44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3 14:32
焊什么 桥吗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3 14:45
大家帮看看呀 我实在没思路
作者:
zl407849097
时间:
2010-11-3 15:06
不用去刷BIOS 先查内存槽 供电 都正常 加焊桥
作者:
ANKAI
时间:
2010-11-3 15:31
你得先查内存和南北桥的供电啊 等都正常了 再做桥啊
作者:
精艺店
时间:
2010-11-3 15:46
用 手压一下看看 是 不 是桥,一般桥出问题的多
作者:
jacy
时间:
2010-11-15 08:31
45明显是不过内存,先查内存的电压或换一下内存或CPU试试。再查主板CPU、南桥、北桥的供电是否正常,如果有AGP的话,还要查一下其主供电是否有。这些都OK之后,再压压桥和CPU,不行的话再考虑焊桥啦。
作者:
安跃鹏
时间:
2010-11-15 08:35
供电.时钟.复位 按顺序好好查查把
作者:
crown3600
时间:
2010-11-15 09:54
换内存试过了吗?我好多都是换内存就好了,原来的内存也是好的,就是在那台不好用。
作者:
最幸福的人
时间:
2010-11-15 16:03
内存北桥cpu工作条件查了吗
作者:
SHOWTIME-松
时间:
2010-11-15 16:19
各处电压正常的话,桥虚焊的多!
作者:
唯独独败
时间:
2010-11-15 17:29
看下主板上某个芯片发热不正常的吗
作者:
小门
时间:
2010-11-18 22:36
刷的BIOS版本一样不一样
作者:
韶关老胡
时间:
2010-11-18 23:31
内存供电 SPD供电 辅助供电都要查 2条系统总线正常不正常 3.3V的电压!
作者:
Pantera
时间:
2010-11-19 08:02
哇~~~都是高手~~
作者:
陈德顺
时间:
2010-11-19 08:49
帮顶一下!!!!!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21 21:35
谢谢大家 板修好了 很意外是晶振的问题 大家说的方法我都试过了是在没思路了 就换了个晶振好了 真是想不到 但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帮忙 共同研究才又进步
作者:
lishoo
时间:
2010-11-21 21:53
换晶振就好,那真走了好多弯路。多谢分享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21 22:04
是呀 没想到的事时又发生
作者:
Turner
时间:
2010-11-21 22:10
是32.768吗?是的话就是开机电路问题了。。。
作者:
胜利数码维修
时间:
2010-11-21 22:13
是呀 开机是正常的 就是跑码不正常 换了晶振就好了
作者:
lujun2318
时间:
2010-11-21 22:39
学到了,帮顶顶顶
作者:
lazyxi
时间:
2010-11-22 00:12
JJ板就爱内存不过
作者:
zf599699
时间:
2010-11-22 08:5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