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技嘉主板跑45 44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4:19
标题: 技嘉主板跑45 44
一块技嘉GA-M55S-S3单桥的  主板开机跑45  44  测量各电压都正常  桥加焊过没结果 cpu座没有虚焊 一开机就跑45  44  大家帮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   谢过
作者: 夏日得风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4:20
可以先刷个BIOS看下啊
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4:23
BIOS刷过了  原来是跑00 45  刷了跑45 44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4:32
焊什么  桥吗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4:45
大家帮看看呀  我实在没思路  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zl407849097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5:06
不用去刷BIOS  先查内存槽 供电 都正常 加焊桥
作者: ANKAI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5:31
你得先查内存和南北桥的供电啊 等都正常了 再做桥啊
作者: 精艺店    时间: 2010-11-3 15:46
用 手压一下看看 是 不 是桥,一般桥出问题的多

作者: jacy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08:31
45明显是不过内存,先查内存的电压或换一下内存或CPU试试。再查主板CPU、南桥、北桥的供电是否正常,如果有AGP的话,还要查一下其主供电是否有。这些都OK之后,再压压桥和CPU,不行的话再考虑焊桥啦。
作者: 安跃鹏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08:35
供电.时钟.复位  按顺序好好查查把
作者: crown3600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09:54
换内存试过了吗?我好多都是换内存就好了,原来的内存也是好的,就是在那台不好用。
作者: 最幸福的人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16:03
内存北桥cpu工作条件查了吗
作者: SHOWTIME-松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16:19
各处电压正常的话,桥虚焊的多!
作者: 唯独独败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17:29
看下主板上某个芯片发热不正常的吗
作者: 小门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22:36
刷的BIOS版本一样不一样
作者: 韶关老胡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23:31
内存供电 SPD供电 辅助供电都要查  2条系统总线正常不正常 3.3V的电压!
作者: Pantera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08:02
哇~~~都是高手~~
作者: 陈德顺    时间: 2010-11-19 08:49
帮顶一下!!!!!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1:35
谢谢大家    板修好了  很意外是晶振的问题   大家说的方法我都试过了是在没思路了  就换了个晶振好了   真是想不到   但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帮忙  共同研究才又进步
作者: lishoo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1:53
换晶振就好,那真走了好多弯路。多谢分享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2:04
是呀  没想到的事时又发生  
作者: Turner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2:10
是32.768吗?是的话就是开机电路问题了。。。
作者: 胜利数码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2:13
是呀  开机是正常的 就是跑码不正常  换了晶振就好了  

作者: lujun2318    时间: 2010-11-21 22:39
学到了,帮顶顶顶
作者: lazyxi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00:12
JJ板就爱内存不过
作者: zf599699    时间: 2010-11-22 08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