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不好修的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笑容背后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5:15
标题: 不好修的板
哥们遇一块精英P4M266A-M2的板   跑码C3  不过内存  ,测得各项电压都正常,SPD也有供电。CPU座是BGA的  怀疑是座先加焊的底座 ,不行。又吹了排阻 加焊北桥 ,不好。BIOS 我找了一样的主板换过了,故障还在。IO也换了。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故障没修了,请各位给指点一下哈
作者: bq911024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5:18
既然供电都没问题了,那你有没多换机条内存试下啊
作者: 夏日得风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5:27
供电都没问题,那刷个BIOS看下啊
作者: feiyun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5:52
是跳几个数到C3的果是直接到C3的那你还是换个U或多换几条内存看看
作者: 驰风飞扬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6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flr119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7:56
加桥还不行就放弃了,换桥划不来
作者: 田一鸣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7:57
你把供电认真的看一下,内存的信号线都对了吗,你试了没有
作者: 田一鸣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7:57
你把供电认真的看一下,内存的信号线都对了吗,你试了没有

作者: 倒立的鱼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8:02
AD线 时钟正常吗? 如果都正常的话 还是刷个BIOS吧?官网有的下啊
作者: 沉默无语    时间: 2010-11-2 19:46
今天修到可七彩虹945的,卡C3,拆掉网卡后OK
作者: CAISHUQING    时间: 2010-11-2 20:54
是跳几个数到C3的还是直接到C3 如果直接到C3有可能是U还没跑完
作者: 文易福    时间: 2010-11-2 20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qq4910530    时间: 2010-11-2 21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坚持一生    时间: 2010-11-2 21:02
今天我遇到块AM2的板 跑码跑到D4就卡住了(C1-C3-D4-50),就这样循环跑。。开始也是加焊了单桥、BIOS刷了。CPU\内存都换了还是不行。。最后摸到内存插槽旁边的一个8脚供电芯片有点烫手。好像一边4脚都接在一条线上的,不知道是什么芯片,作用。。  把那个芯片换了后开机。还是跑D4,最后换了条内存上去。。。跑码了 换他的上去就不行,,最后确定他内存也坏了。。
作者: tj6517    时间: 2010-11-3 21:15
拆网卡、COM口的75232或75185芯片
还有你的这块板内存槽有烧过的痕迹没?我以前修过一块板故障和你的一模一样,但我的那块板子的内存槽被烧了,之前的方法都用过了最后把被烧过的那根槽取丢后故障修复

作者: tj6517    时间: 2010-11-3 21:16
回复 qq4910530 的帖子

兄弟你说的那个芯片有可能是4500
作者: tj6517    时间: 2010-11-3 21:18
回复 坚持一生 的帖子

兄弟你说的那个芯片是不是4500啊
作者: xurui2000    时间: 2010-11-3 21:41
有没有换过内存试过,再就是要打一下内存槽的对地值看看是不是空焊再考虑加焊
作者: qq4910530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0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utou500wan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0:22
我估计是内存插槽的事,清理一下应该可以
作者: 庭强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1:09
内存金手指也擦擦
作者: qq4910530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5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雨中狂奔的心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8:19
回复 坚持一生 的帖子

那个八角应该是运算放大器吧
作者: 雨中狂奔的心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8:20
北桥空焊也会造成不过内存    特别是单桥的板子
作者: zl407849097    时间: 2010-11-4 18:23
你先测6个时钟正不正常 不行换IO 感觉和BIOS无关
作者: 秋权    时间: 2010-11-8 21:31
这样没的搞了,修好了也不稳定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