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液晶显示器白屏,求助,急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ouhongbing927
时间:
2010-11-1 14:14
标题:
液晶显示器白屏,求助,急!!!
我今天碰到19寸的液晶显示器,拿过来什么反应都没有,拆开一看,是高压这边的问题,然后我加了一根高压条,现在是白屏,当开关可以控制开关。我还可以我换的高压条问题,然后又换了一高压一体板,换了过后还是这样的,我觉得应该是驱动板的问题吧!我现在没有思路了,请大家给点意见,谢谢了。
作者:
吴仲华
时间:
2010-11-1 14:43
看屏供电有没有。驱动板的供电正常不。
作者:
lijianfuwx
时间:
2010-11-1 14:45
先用通用板测下屏是不是好的,这样才有维修价值。
作者:
ere135
时间:
2010-11-1 17:59
换驱动板试一下
作者:
凌寒
时间:
2010-11-1 22:14
先测屏的供电有没过低 线路中的保险有有烧,再用通用板点一下来判断是屏坏还是驱动没给信号屏。
作者:
浪子心聲
时间:
2010-11-1 22:20
先用通用板试试再说!
作者:
zjjwwx
时间:
2010-11-1 23:28
1。看看是不是反控的
2。检查屏供电和屏线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