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挡D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庭强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3:38
标题: 主板挡D1
我这有块华硕PSGPL-X的主板。诊断卡跑D1内存2.5v电压有的Io也换过还是不行。有时候可以跑过。还显了。。。
作者: 驰风飞扬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4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三点水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5:10
压一下U坐和南北桥试试,不行刷个BIOS,换个时钟看看啦
作者: 宋照强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5:17
看看U座是不是BGA的,如果不是,直接加焊北桥,如果是BGA的话,用带灯测试仪看一下U座有没有问题,有问题就加焊,没问题就刷BIOS,如果还不行,我一般都不修了
作者: 全宇科技电脑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6:04
北桥  或  内存旁边排阻  空焊
作者: 红林维修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6:35
清一下内存槽,换一个内存试试啊!
作者: Ulrich.chen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0:14
系统管理总线 SPD AD线量了没呀??
作者: zl407849097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0:17
清理内存槽 加焊CPU座 这个板子好像不是透针的
作者: wchj5120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0:21
我今天也修一块跑d1的板 其他工作电压正常 刷bios后故障排除 一般就是南桥 还有bios 北桥问题
作者: 汉语但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0:38
是不是BIOS的问题啊,记得修个一个联想的板子,换io后跑D1,刷BIOS好了
作者: 凌寒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1:44
有时候能正常点亮桥空焊或都BIOS座子接触不良。
作者: 沉默无语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3:17
D1报警吗?先刷个BIOS试试
作者: liusheng152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3:25
有时能跑有时不能跑 这肯定是空焊引起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