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这个东东挺奇怪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enchuai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15:49
标题: 这个东东挺奇怪的?
本帖最后由 chenchuai 于 2010-10-31 21:37 编辑

ACER 5570 的机子,广达ZRI的板子,请大牛指点下!多谢了!
请问BIOS傍边的U33是干什么的啊,也没有型号?
而且2个东东的引脚大都是相连的!


作者: chenchuai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19:42
那位朋友指点下吧,实在想不明白了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罗军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20:00
首先你这个图片上标注的U33和U34都是BIOS芯片,只是两种不同封装的BIOS芯片而已,一种是PLCC32,一种TSOP40.
其次你看的电路图和主板是对不上的元件编号的,其实主板应该标注是U17和U18.
我这份图纸上的编号和主板上的标注完全一样。

Acer AS3680 5570 5580 TM2480 3260.pdf

1.03 MB, 下载次数: 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chenchuai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20:10
多谢楼上的朋友了,我还是不明白怎么会有2个BIOS呢???????????
作者: 罗军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20:35
根据需要二选一都可。
作者: 风行风尚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21:12
你见到两个都装上了吗?

只会装一种


作者: 春不老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21:41
各位老大,笔记本刷BIOS都是用什么牌子的编程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