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DELL 液晶显示器加高压条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胡承敏
时间:
2010-10-28 11:50
标题:
DELL 液晶显示器加高压条
现在有台DELL E1909WB液晶开亮一下就暗了。是高压部分问题,我现在想加条高压板上去,可是加上去点不亮啊。不知为什么。以前都没见过这样的事啊。大家指教一下。谢谢。。
作者:
hehaitaoxyz
时间:
2010-10-28 11:51
灯管换下看看!
作者:
wjcdd
时间:
2010-10-28 12:23
如果以排除灯管的问题,可能是高压板的开关信号电天过低引起的,通用的高压板开关控制电压开户信号一般都要高于是2V才可以点亮灯管的,你可以测一下看看
作者:
reng112a
时间:
2010-10-28 13:24
检查3V电压
作者:
繁华,依旧
时间:
2010-10-28 15:03
看下电压和开启是否都正常
作者:
kingyang
时间:
2010-10-28 15:55
你都没有试过灯管好还是坏,,,先试下灯管吧,,
作者:
冯东
时间:
2010-10-28 19:43
这款显示器一般都是灯管开焊 不一定是高压板的问题 单测灯管还测不出来 必须拆下灯管看看
作者:
东华电脑维修
时间:
2010-10-28 20:04
灯管正常,改高压条接供电,开关信号和ADJ信号,地就行了。
作者:
友邦信息技术
时间:
2010-10-31 15:28
接地 供电 ON 可以了,基地这方面资料很多
作者:
zhyb
时间:
2010-10-31 16:29
记得这一款开关不好接,好像以前是直接跳到屏上的,
你尝试一下跳到屏上看看怎么样
作者:
曾泽同
时间:
2010-11-1 22:40
在屏接线拉供电 做控制就行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