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今天遇到两块南桥故障板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科联
时间:
2008-1-15 14:34
标题:
今天遇到两块南桥故障板子
一块是华硕865PE,开机检测卡复位灯常亮,检测供电和时钟正常,用收摸南桥发烫,用力按南桥复位正常,也不发烫了,主板点亮了,南桥空焊
第二块是技嘉845PE,跟华硕现象一样,但是不幸的是南桥冒包了
我遇到很多华硕和技嘉的主板要么是南北桥问题,要么是CPU座问题,呵呵,好主板难道都是这样
作者:
cqzuo
时间:
2008-1-15 23:07
我手上现在还有片南桥都烧煳的板都还能用。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