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今天遇到两块南桥故障板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科联    时间: 2008-1-15 14:34
标题: 今天遇到两块南桥故障板子
一块是华硕865PE,开机检测卡复位灯常亮,检测供电和时钟正常,用收摸南桥发烫,用力按南桥复位正常,也不发烫了,主板点亮了,南桥空焊
第二块是技嘉845PE,跟华硕现象一样,但是不幸的是南桥冒包了
我遇到很多华硕和技嘉的主板要么是南北桥问题,要么是CPU座问题,呵呵,好主板难道都是这样
作者: cqzuo    时间: 2008-1-15 23:07
我手上现在还有片南桥都烧煳的板都还能用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