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主板工作5分钟断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hdchina    时间: 2010-10-27 08:17
标题: 主板工作5分钟断电
主板工作5分钟断电,CPU电压工作不正常在0.3---1.5V之间跳动,其它的电压都正常,每次开机都是这样,请问师傅是什么问题,谢谢了!!!!!!
作者: wangtao0628    时间: 2010-11-7 14:09
控制和供电正常吗?

作者: wangtao0628    时间: 2010-11-7 14:11
如果正常就换MOS管,再不行就换电源IC
如果不正常就查不正常的线路
作者: duyilong1234    时间: 2010-11-8 09:31
查mos管电源ic电容试试
作者: ababhuang    时间: 2010-11-15 22:24
南桥虚焊也会这样。
作者: 1孤独泪1    时间: 2010-11-16 09:50
南北桥虚焊
作者: 好运2010    时间: 2010-11-16 09:57
加焊一下CPU供电芯片,如果还不行换一个,再不行就可能是U座子虚了
作者: softmm    时间: 2010-11-16 17:39
我的华硕扳子也这样。。最后当料板了

作者: 维修医生    时间: 2010-11-16 19:09
看一下ATX电源为CPU供的12V是否正常。再查看一下CUP供电电路是否正常。
作者: 希真123    时间: 2010-11-16 20:08
CPU  换了吗
作者: yalime    时间: 2010-11-17 11:16
看看各位回复学习一下。
作者: 522176850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09:52
看看电源的12V正常不

作者: 月饼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09:54
楼主得先确认CPU供电在不上CPU时是否稳定啊。

作者: tanyu155    时间: 2010-11-18 12:06
查场馆输入电压  正常那就重点查电源ic  驱动ic
作者: zzm    时间: 2010-11-28 18:47
感觉回答比较乱,找CPU工作电压的来源就是了。
作者: aa254495615    时间: 2010-11-29 00:09
维修要有思路~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