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主板工作5分钟断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hdchina
时间:
2010-10-27 08:17
标题:
主板工作5分钟断电
主板工作5分钟断电,CPU电压工作不正常在0.3---1.5V之间跳动,其它的电压都正常,每次开机都是这样,请问师傅是什么问题,谢谢了!!!!!!
作者:
wangtao0628
时间:
2010-11-7 14:09
控制和供电正常吗?
作者:
wangtao0628
时间:
2010-11-7 14:11
如果正常就换MOS管,再不行就换电源IC
如果不正常就查不正常的线路
作者:
duyilong1234
时间:
2010-11-8 09:31
查mos管电源ic电容试试
作者:
ababhuang
时间:
2010-11-15 22:24
南桥虚焊也会这样。
作者:
1孤独泪1
时间:
2010-11-16 09:50
南北桥虚焊
作者:
好运2010
时间:
2010-11-16 09:57
加焊一下CPU供电芯片,如果还不行换一个,再不行就可能是U座子虚了
作者:
softmm
时间:
2010-11-16 17:39
我的华硕扳子也这样。。最后当料板了
作者:
维修医生
时间:
2010-11-16 19:09
看一下ATX电源为CPU供的12V是否正常。再查看一下CUP供电电路是否正常。
作者:
希真123
时间:
2010-11-16 20:08
CPU 换了吗
作者:
yalime
时间:
2010-11-17 11:16
看看各位回复学习一下。
作者:
522176850
时间:
2010-11-18 09:52
看看电源的12V正常不
作者:
月饼
时间:
2010-11-18 09:54
楼主得先确认CPU供电在不上CPU时是否稳定啊。
作者:
tanyu155
时间:
2010-11-18 12:06
查场馆输入电压 正常那就重点查电源ic 驱动ic
作者:
zzm
时间:
2010-11-28 18:47
感觉回答比较乱,找CPU工作电压的来源就是了。
作者:
aa254495615
时间:
2010-11-29 00:09
维修要有思路~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