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接屏不亮 外接可以显 进系统都正常??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偏爱518    时间: 2010-10-22 21:53
标题: 接屏不亮 外接可以显 进系统都正常??、
清华同方集显    北桥 换过了     由于  显lOGO后死机   换南桥后 外显可以正常了   接屏不显  ,  请问 屏接口信号要怎么 查   ,或问题 出哪了 ???
作者: 指纹密码    时间: 2010-10-22 22:09
查屏接口的阻值电压,还有北桥是否做好。
作者: 昔日重现    时间: 2010-10-22 22:18
换南桥前还能亮,应该是你南桥没换好,或者是你换南桥时碰到什么东西了
作者: JINWUDONG    时间: 2010-10-22 23:04
主要的是查给高压的供电。
作者: 1王杰    时间: 2010-10-23 11:07
显卡是不是在南桥的旁边        是不是做南桥的时候显卡没包好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