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接屏不亮 外接可以显 进系统都正常??、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偏爱518
时间:
2010-10-22 21:53
标题:
接屏不亮 外接可以显 进系统都正常??、
清华同方集显 北桥 换过了 由于 显lOGO后死机 换南桥后 外显可以正常了 接屏不显 , 请问 屏接口信号要怎么 查 ,或问题 出哪了 ???
作者:
指纹密码
时间:
2010-10-22 22:09
查屏接口的阻值电压,还有北桥是否做好。
作者:
昔日重现
时间:
2010-10-22 22:18
换南桥前还能亮,应该是你南桥没换好,或者是你换南桥时碰到什么东西了
作者:
JINWUDONG
时间:
2010-10-22 23:04
主要的是查给高压的供电。
作者:
1王杰
时间:
2010-10-23 11:07
显卡是不是在南桥的旁边 是不是做南桥的时候显卡没包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